盧昭在給雲薇暖處理傷口的這十分鍾裏已經細細想了一遍。

    今早她揍厲江寒時,雲薇暖出來拉架,當時她曾背對著她,她敢確定她的後背沒有任何傷疤。

    白,雲薇暖一直沒出門,都在家裏休息,那麽這傷,隻能是在家裏受的。

    現在問題就是,家裏有哪個人敢膽子大到去傷害雲薇暖呢?

    雲薇暖轉過身來,看著盧昭,眼神真摯坦然。

    “阿姨,我之所以找您幫我上藥,就是因為我覺得這件事隻有您能保持冷靜。”

    盧昭與厲老爺子沒有任何血緣關係,與她也沒有任何血緣關係,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,盧昭確實最合適。

    而且雲薇暖有自己的考量,厲老爺子必定不會就此罷手的。

    厲江寒到底沒什麽經驗,大約也無法應付自己的爺爺,盧昭與厲老爺子較量了幾十年,因此,她提前知道這件事,也是最穩妥的。

    “今,老爺子來家裏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默了默,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盧昭的臉色當即就變得冷冽起來,她霍然起身,大步流星就要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老混賬,我找他算賬去!”

    雲薇暖忙拉住盧昭,急聲道:“阿姨,您別衝動啊,我要是想算賬,剛才在飯桌上就把這事兒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傻孩子,咱們不用受這種委屈,咱們不怕那老頭子,剛跑到我家來動我的兒媳婦,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。”

    盧昭咬牙道,眼底滿是恨意。

    “你別怕,這事兒你不用管,我來處理就是,總之這仇,咱們得報。”

    一邊拍著雲薇暖的手背,盧昭一邊安慰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無奈一笑:“阿姨,我今也沒吃虧,老爺子不止嘴上沒占便宜,他手上也沒占到便宜,我甩了他幾個響亮的耳光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有些詫異,道:“你打了他?”

    “嗯,三個耳光,用了十足十的力道,而且江寒當時也在,他踹了老爺子一腳,總之,今兒個老爺子是铩羽而歸,我估計得氣死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道,開什麽玩笑,她是那種輕易吃虧的人嗎?

    盧昭的臉色這才緩和了些,但依然有些生氣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這混蛋,既然在場,為什麽不告訴我?你是不想挑撥他們祖孫三代的關係,所以沒有,他呢?他還包庇那老頭子?”

    “是我讓江寒別的,阿姨,您是厲家的媳婦,我很快也會是厲家的媳婦,你我心裏都清楚哪怕再親,但到底沒有血緣關係不是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心疼道:“傻孩子,你別這麽想,就算沒有血緣關係,阿姨也會將你當親生女兒看待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笑,點了點頭道:“不管他們的父子感情,爺孫感情如何糟糕,但我都不希望是因為媳婦的原因而導致他們反目成仇。”

    這話出來,盧昭長長歎息了一聲,她握著雲薇暖的手,眼眶微微有些濕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