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嬙有自己的顧慮,她沒傻到輕易去相信白悅的辭,這世上從來都是知人知麵不知心的,恩將仇報的事情她也見得多了,誰知道白悅會不會上演農夫與蛇的故事呢?

    厲嘯寒點頭道:“您做得對,白悅確實能成為我們對付賈笙的武器,但這武器搞不好就會誤傷到我們,所以先將她安置下來,觀察一段時間再。”

    談完白悅的事情,厲中霆又想起雲氏集團繼承人的事情來。

    “嘯寒,暖暖這邊的事情,你都處理好了吧?那回頭暖暖怎麽安排?去雲氏集團上班嗎?”

    這下不等厲嘯寒回答,雲薇暖已經開口道:“不,我才不要去雲氏集團,我還是去投資管理部做我的職員。”

    做總裁有什麽好的?忙的跟狗一樣,一點都不好玩。

    反正她又不缺錢,反正她也不是事業心很強的女強人,發展事業這種事情,交給厲嘯寒去做吧。

    看著媳婦兒這反應,厲嘯寒笑著問道:“那雲氏集團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讓大伯繼續打理唄,或者你一起管了吧,反正我不管。”雲薇暖埋頭啃雞翅,顯然對這個話題不耐煩。

    雲子軒想了想開口道:“嘯寒,暖暖還,讓她去管理那麽大一企業確實不行,既然你大伯將公司交了出來,那你就一起打理了吧。”

    嗯,不是我女兒能力不行,是管理公司太累了,我可舍不得讓我女兒吃苦受累。

    這種苦活累活髒活,還是讓女婿去幹比較好,不然,要這個女婿幹嘛?留著吃幹飯嗎?

    嶽父大人都發了話,厲嘯寒還有不的權力嗎?

    “大伯沒那麽快卸任,這期間肯定有個過程,你們放心,我會安排這些的,暖暖想繼續呆在投資管理部,那就讓她呆著吧。”

    這也是厲嘯寒的私心,媳婦兒若是去了雲氏集團,他想見她可就沒那麽容易了,所以,還是別去比較好。

    吃過飯,厲嘯寒陪倆孩子在客廳玩玩具,厲中霆與盧昭去院子裏投喂寶貝孫子孫女的寵物,賈嬙與雲子軒回房休息。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客廳裏看電視,厲江寒走過來,坐在她身邊低聲道:“嫂子,你後背的傷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太要緊,你不用擔心。”雲薇暖笑著道。

    厲江寒有些猶豫,道:“可是醫生得換藥,你這……不然我帶你去外麵找醫生塗藥?”

    雖然他傻,但還沒傻到什麽都不知道,他知道雲薇暖背上的傷不能馬虎。

    這倒是提醒了雲薇暖,是啊,傷在後背上,抹藥確實是問題,想了想,她道:“沒事,我回頭自己處理,你就別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沉默片刻,厲江寒看著雲薇暖道:“嫂子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看著以往沒有正經的厲江寒此時用這種嚴肅表情給她道謝,雲薇暖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傻啊,這有什麽好道謝的?你趕緊去玩,讓你哥看到了,他就得懷疑了。”

    不是懷疑這叔嫂關係不正常,是懷疑厲江寒這詭異表情之後藏了秘密,厲嘯寒可不好騙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