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嬙站在門口,靜靜看著白悅,也不話,隻那麽站著。

    許久,白悅終於啞著嗓子問道:“您……您是誰?”

    聽到這問題,賈嬙淡淡一笑,上前幾步站在她床尾,道:“我叫賈嬙。”

    賈嬙!

    賈笙的姐姐!

    白悅的臉色陡然一變,嘴唇登時就沒了血色,她心中很怕,怕賈嬙是來趁機報仇的。

    她跟在賈笙身邊的時間不短了,她知道賈笙一直想方設法要弄死自己的親姐姐,也知道他的親姐姐賈嬙不是個好對付的。

    現在,賈笙進了拘留所,賈嬙卻找到了這裏,難道她……她要趁機殺死自己的女兒,從而報複賈笙當年傷害她女兒的仇?

    這個認知讓白悅的身體不住顫抖,她想爬起來,想跪在地上替女兒求情,可是剛做完手術的她真的起不來啊。

    “您……您別傷害我的孩子,您要是想報仇,就,就殺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白悅淚流滿麵,她看著賈嬙不斷哀求著。

    賈嬙微微皺起了眉頭,道:“我為什麽要傷害你的孩子?我為什麽要殺你?這是我與賈笙的恩怨,與你何幹?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嗤笑一聲道:“你真以為,我像賈笙一樣冷血無情嗎?”

    白悅怔住了,半晌才道:“那你,你來這裏做什麽?”

    總不能是還顧念著姐弟親情,得知自己有了侄女後專門來探望的吧,不,賈嬙沒那麽好心!

    賈嬙盯著白悅的眼睛,問道:“你騙了賈笙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出口,白悅的眼中滿是驚慌,她想笑,可笑容實在太過勉強。

    “您這話,這話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賈嬙冷聲道:“我這話是什麽意思,你心裏有數,以賈笙的風格,怎麽會容忍自己生的是女兒呢?”

    聽懂了賈嬙的意思,白悅愣了一愣,許久,她淒涼一笑。

    “是,我騙了賈笙,從最開始懷孕九周在港城抽血查男女時我知道自己懷的是女孩時,我就開始欺騙他,我花錢找了個懷男孩的孕婦,用我的名字抽血鑒定男女,所以賈笙以為我懷了兒子,這才讓我留下的。”

    白悅冷靜下來,她躺在床上,看著花板,麵無表情道。

    “但賈笙多疑,隻一次抽血並不能讓他放心,所以後麵幾次鑒定男女的B超檢查,我都花錢買通了醫生,所以每一次B超,賈笙得到的答案都是男孩。”

    正因為如此,她才能順利保住孩子,才能等待孩子瓜熟蒂落。

    頓了頓,白悅哽咽道:“賈笙根本不是人,他,他就是個畜生!”

    聽著白悅的控訴,賈嬙冷笑道:“既然你知道他是畜生,你不也留在他身邊,不也懷了他的孩子嗎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白悅“我”了好幾聲,最終還是選擇了沉默。

    她別過臉苦笑道:“不懂的,你們都不會懂的,這世上,隻有我懂。”

    賈嬙用探究的眼神看著白悅,許久,她道:“我給你找了個護工,孩子的治療費用我也提前繳了,你不用擔心錢的事,好好坐月子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