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覺得這可能是自己的人生巔峰,兩上了兩次熱搜。

    昨上熱搜時,那麽多的人明裏暗裏嘲諷她,辱罵她,網絡上那些攻擊的惡毒程度,真的是普通人無法承受的,所以,網絡暴力從來都不誇張。

    幸好因為雲薇暖心中無愧,幸好因為她身邊的所有人都相信她,所以這些網絡暴力對她並沒有造成什麽太大的打擊,她當時有些難以釋懷的,是同事那些不堪入目的議論。

    但今,當她的身份忽然由一個菜鳥職員變成雲氏集團未來的繼承人時,昨日還嘲諷辱罵她的同事們,都像是換了個人似的,開口閉口都是恭維。

    給她發短信的同事中,好幾個都是昨在群裏嘲諷她的人,瞧,現在她們這言語之間都是奉承,這就是人性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了一眼那些信息,她勾著唇笑笑,也沒恢複,而是選擇了刪除。

    她這人氣得很,他們昨兒個才罵了她,今又趕著巴結她,嗬,想得美,大家都是成年人,做過的事過的話都得負責。

    所以,飯能多吃,話不要多,更不要隨意看不起身邊的普通人,因為誰不知道,這個普通人明會不會飛黃騰達,積點口德,人生才能走得長遠些。

    正在刪信息,手機忽然響了起來,是個陌生號碼,顯示是國際長途。

    雲薇暖愣了一愣,想了大半都沒想到自己在國外還有什麽朋友,雖自己留學過,但與當時的同學並沒有好到一直聯係。

    接通電話,隻聽那邊傳來鄭帆爽朗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薇暖,你這一夜之間成為頂級富豪了,恭喜恭喜啊!”

    聽到是鄭帆,雲薇暖的臉上露出驚喜的笑容。

    對於鄭帆,雲薇暖絕對心存感激,如果沒有他的慧眼識珠,她怎麽能進厲氏集團,怎麽能與厲嘯寒重逢,怎麽能有今呢?

    而且在投資管理部,鄭帆對她的照顧絕對不亞於厲嘯寒,這個看起來胖乎乎很和藹的領導,睿智又善良,他絕對是她的良師益友。

    鄭帆出國後,兩人的聯係不算頻繁,但每每雲薇暖在工作中遇到難題時,還是喜歡請教鄭帆,當然,鄭帆也從未吝嗇過,一直都是不遺餘力的幫助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鄭哥,你這是專門打電話來笑話我的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電話那端鄭帆笑得更開懷了:“這什麽話?我現在哪裏敢笑話你?雲氏集團繼承人,厲氏集團總裁夫人,倪氏集團長公主的閨蜜,薇暖,你聽聽你這身份,哪一樣出去,都能嚇死個人呢!”

    “那您呢?您沒有被嚇到嗎?”雲薇暖笑著道。

    鄭帆笑,道:“我不一樣,從你一進公司,我就活在總裁的威懾之下,膽子早就練出來了,哎,你是不知道與總裁朝夕辦公是一種什麽魔鬼體驗,那段時間我的頭發一直狂掉,我總怕自己成為了禿頂。”

    罷,鄭帆自己笑出聲來,雲薇暖也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“那現在呢?您的發量還好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