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許多年來,即使所有人都知道厲老爺子的秉性,都知道他那些不堪入目的醜事,但大家都秉著最後的顏麵,沒有那麽直白的戳穿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年紀輕輕的雲薇暖,這個即將嫁入厲家的雲薇暖,用最犀利的話將這件事擺到了台麵上。

    她這些話像是一記耳光,狠狠抽在厲老爺子那張老臉上,抽得他臉上熱辣辣。

    “賤貨,你他媽的賤貨,今就是厲嘯寒在場,我也非得打死你不可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惱羞成怒,他用盡渾身的力氣,將手中的拐杖往雲薇暖臉上甩去。

    雲薇暖穿了拖鞋,麵前是茶幾,後麵是沙發,空間並不那麽寬敞。

    看到拐杖襲過來時,她下意識往後躲去,但腳下被沙發絆住,一個不穩,跌坐在沙發上,堪堪躲過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厲老爺子已經繞過沙發,舉著拐杖再次往雲薇暖身上抽去。

    這厲老爺子也是個卑劣的人,或許是做多了虧心事怕被人報複,或許是時刻想要去傷害別人,他這個拐杖竟然別有洞,扭動扶手上的龍頭,拐杖下端竟然冒出一柄匕首來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到那閃著寒光的匕首往她臉上劃來,她心裏不害怕那是假的。

    這老爺子是真狠啊,他明知道容顏對女人有多重要,可他還是要毀了雲薇暖的容,沒有絲毫的猶豫。

    雲薇暖手忙腳亂爬起來,用盡全身力氣要翻到沙發另外一邊。

    就在她起身躲開的瞬間,拐杖已經落下,那鋒利的匕首從她耳邊擦過,割斷她幾縷頭發,也劃破了她的睡裙後背,刀尖擦破她的皮膚,血珠頓時就冒出來。

    雲薇暖沒工夫去在乎後背的疼痛,她喘著粗氣從沙發上跳下來,神色未定看著與她隔著一個沙發的厲老爺子。

    “賤貨,你等著,總有一,我要讓你跪在我腳下求饒,你別以為你是厲嘯寒的女人,我就不敢動你!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眼神陰鷙:“你大可以試試看,最後誰跪在誰腳下求饒還未嚐可知,你這種人作惡多端,將來便是死了,也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!”

    這話再次戳中了厲老爺子心中的痛處,他一邊作惡,一邊又害怕報應。

    至今,他都記得結發妻子當年臨死前的詛咒:你這種人,遲早會遭到報應的,你不得好死!

    “賤貨,我打死你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像是瘋了般,聲嘶力竭吼道,眼中除了憤怒,更多的是害怕與恐慌。

    厲江寒還沒進屋,就聽到老爺子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二少,老爺子忽然過來了,先生和大少的電話都打不通,我們也不敢進去啊。”

    外麵聚集了好幾個傭人,他們聽著屋裏的爭吵聲,卻誰也不敢進去。

    厲江寒怒聲嗬斥道:“糊塗,你們真是糊塗,你們怎麽能讓我嫂子與老爺子獨處,你們這是……要害死我嫂子嗎?”

    罷,厲江寒飛奔進了屋,他一腳踹開門,就看到厲老爺子正拿著那根帶有匕首的拐杖往雲薇暖身上抽去。

    而雲薇暖睡裙已經被割破,鮮血染紅了布料,看上去很是猙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