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強忍著沒有把某個狗男人踹下床,她扯過毛毯蓋在身上,留了個後背給他。

    倆人就這麽擁抱著,雲薇暖靠在厲嘯寒懷中,很快就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再醒來,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多了。

    因為開了空調,雲薇暖覺得嗓子有些幹,她翻身下床,準備下樓去喝點水。

    看了看手機,裏麵有好幾條未讀信息。

    厲嘯寒:“媳婦兒,大伯讓我過去處理你那些股權過戶手續,中午估計回不來了,我會盡快趕回來陪你吃晚飯。”

    親媽:“我與你昭阿姨去趟醫院,可能會晚點回來。”

    親爹:“我和你厲叔叔帶著倆孩子去商場玩淘氣堡,中午我們就在外麵吃飯了,午飯你自己解決。”

    放下手機,雲薇暖無奈一笑,看來自己這是被拋棄了。

    原本準備打開櫃子換衣服的她,索性關上櫃門,就穿著身上的睡裙下了樓,反正家裏除了保姆也沒其他人,她打算喝點水吃點東西,繼續回臥室挺屍。

    保姆看到雲薇暖下來,忙不迭將午飯端到餐桌上。

    雖然隻雲薇暖一個人,但飯菜依然很豐盛,四菜一湯葷素搭配,而且都是雲薇暖喜歡吃的。

    “夫人臨出門時,專門叮囑我做這幾樣菜,少夫人您最喜歡吃。”

    保姆姓孔,五十來歲的年紀,家裏人都喊她孔媽,算算時間,她已經在厲家呆了十多年。

    這些年來其他傭人換了一茬又一茬,唯獨孔媽一直沒離開,儼然已經是半個厲家人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道:“孔媽的手藝沒得,倆孩子都喜歡吃你燒的飯。”

    被未來女主人稱讚,孔媽笑得合不攏嘴:“隻要你們喜歡,我做飯給你們吃。”

    飯吃到一半,孔媽換了衣服出來,道:“夫人晚上給倆孩子做紅燒肉,但這次送來的肉裏沒有五花肉,少夫人,我出去買點肉,很快就回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咽下嘴裏的飯,點頭道:“好,您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吃完飯,有其他傭人前來收拾碗筷,雲薇暖覺得有些撐,她看到茶幾上的橘子,決定吃兩個橘子消消食。

    一個橘子沒吃完,隻聽外麵忽然傳來一陣喧鬧聲。

    “媽的,反了不成,我來這裏還需要通報?還需要厲中霆同意?這是厲家,我是厲家的主人!”

    這聲音帶著些許沙啞,但聽上去怒氣衝,很是狂躁。

    “老先生,先生之前就交代過,不能隨便讓外人進來的,您這……不要為難我行嗎?”

    這是門口保安的聲音,聽上去滿是為難。

    這話沒完,隻聽一聲清脆的耳光,旋即傳來怒吼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?誰是外人?你我是外人?我是厲中霆他爸,你敢我是外人?”

    雲薇暖算是聽明白了,得,厲家老爺子來找茬了。

    不等她起身,隻見厲老爺子已經氣勢洶洶闖了進來,正好與雲薇暖麵對麵碰上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站在門口,看到客廳裏的女孩兒,他忽然就怔住了。

    這個女孩兒的相貌,怎麽與朱砂如此相似,甚至,甚至她比朱砂還有那麽幾分韻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