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哼著曲離開厲家,要去準備中午的記者會,留下一臉無奈的雲子軒。

    “我這大哥啊,越來越不著調了,為了讓嘯寒接受公司,什麽法子都敢用,現在,都能賣慘了。”

    賈嬙笑,道:“也未嚐不是好事,這麽多年,你聽他主動提過嘉芙幾次?哪一次提起嘉芙,不是悲痛欲絕的樣子?可今你看看,為了博取暖暖的同情,嗯,把嘉芙都搬出來了,這明什麽?明他真的走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想起雲剛才的那番話,雲子軒也是有些詫異,郭嘉芙是親哥心底的傷,誰也無法觸及,誰也不敢主動提起。

    所以媳婦兒的很對,雲這是徹底走出來了,願意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待世界,去麵對未來的人生。

    “隨他去吧,按照他的意思,這雲氏集團遲早得交到暖暖手上,早幾年也沒太大影響,他高興就好,你呢?”

    賈嬙倒是很看得開,孩子們大了,自然該獨當一麵,他們這些老頭老太太,也該安享晚年咯!

    盧昭附和道:“對,難得看到雲有這樣的一麵,我覺得挺好,但是厲嘯寒,我先警告你,你幫暖暖打理公司是你應該盡的本分,但雲氏集團是暖暖的,你子不許覬覦啊!”

    這話簡直就是對霸總的侮辱,嗬,親媽你想啥呢?

    我現在巴不得把厲氏集團都甩給你們,然後我淨身出戶,做個快樂的白臉,每陪老婆吃飯睡覺生娃娃,這日子他不夠滋潤嗎?

    正聊著,隻見平安捏著裙角站在樓梯口,蓬亂著頭發,一副心虛的樣子。

    看到女兒起來,厲嘯寒的眼中瞬間漾起寵溺與溫柔來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平安醒了呀,來,爸爸抱抱。”

    若是以往,平安必定像個鳥一樣撲進爸爸懷中,哼唧唧得要舉高高。

    但今,她怯怯看著雲薇暖,表情有些不太自然。

    一看到女兒這種表情,當媽的就知道什麽情況了。

    “平安,你又尿床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雲薇暖皺著眉頭,聲音微微有些嚴厲。

    看到媽媽嚴厲的表情,平安泫淚欲滴,可憐兮兮道:“媽媽,對不起,我知道我尿床是不對的。”

    “媽媽不是過了嗎?想尿尿的時候,可以告訴大人對不對?你已經長大了,總尿床可怎麽行?”雲薇暖沒有因為平安可憐的樣子就心軟。

    在她看來,孩子不能一味寵著慣著,該批評也得批評,該責備也得責備,一味的慣著寵著,孩子一點兒批評都受不得,將來還如何承受社會的毒打?

    平安扁著嘴巴,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,卻因為雲薇暖嚴厲的表情而不敢哭。

    女兒這種委屈巴巴的樣子,可把厲嘯寒心疼壞了。

    他正要上前去抱女兒,隻見雲薇暖瞪了他一眼,低聲道:“我訓孩子時,你別插手!”

    媳婦兒這一瞪眼,厲嘯寒頓時就老實了。

    他隻得用心疼又無奈的眼神望向女兒,還攤了攤手,示意自己愛莫能助。

    女兒,不是你爹我不管你,是你媽實在太凶了,嚶嚶嚶,爸爸也好害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