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氏集團最大的股東,這意味著什麽,沒有人比厲嘯寒更清楚了。

    這意味著雲薇暖將對雲氏集團有著絕對控股權,所擁有的股權比例非常之大,大到可以決定雲氏集團的相關決策,通俗一點來,雲薇暖將成為雲氏集團的老板!

    注意,這是雲氏集團,屹立在神州商界最頂端的財閥集團,與厲氏集團和倪氏集團三分鼎立,地位不可撼動。

    這隻是雲的股份,不要忘記了,雲氏集團第二大股東不是別人,正好是雲薇暖的親爹——雲子軒。

    作為雲子軒的獨生女,他名下的股份遲早也是雲薇暖繼承的,如此一來,雲薇暖名下的股份將占據絕對優勢,從此在雲氏集團的地位,將無人能再撼動。

    甚至,她隨便一句話,都能絕對雲氏集團未來的路,沒辦法,權力就是這麽的大。

    然而雲薇暖卻不想要,她目瞪口呆看著自己的親大伯,忍不住喊道:“我不要,你都給西西吧!”

    “西西不是管理公司的料,把雲氏集團交到她手上,不出幾年就要破產了,她還是適合像江寒一樣,做個無所事事的紈絝子弟。”

    雲搖頭道,顯然不看好自己的女兒。

    無辜躺槍的厲江寒抗議:“什麽叫像我一樣,做個無所事事的紈絝子弟?大伯,您這話未免太傷我自尊了吧!”

    “咦?你還知道自尊這兩個字?我一直以為你沒皮沒臉呢!”

    雲的嘴也挺惡毒,一張口,就差點懟死紈絝子弟本人。

    雲薇暖哭喪著臉喊道:“但我也不是管理公司的料,我才二十幾歲,才剛上班幾個月,我都還沒搞清楚股東大會的流程呢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露出一抹奸詐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唔,你這不是有幫手嘛,你不懂,但是嘯寒懂啊,之前我就過,他管理一個公司是管,管理兩個公司也是管,對吧,有他幫你,你怕什麽?”

    聽聽,聽聽,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吧,這從進門一直各種鋪墊,為的就是現在這句話。

    白了,雲還是要算計厲嘯寒,還是要把雲氏集團塞到厲嘯寒手中,從而解放他,換回他的自由。

    厲嘯寒想也不想拒絕:“我不要,我現在掙錢很多了,足夠養活我老婆孩子了,你的雲氏集團還是留著吧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看著自己的兒子道:“你好好培養喜樂,再過個十幾年,讓喜樂接你的班,不要坑我和我媳婦兒。”

    喜樂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嗬,欺負他聽不懂話嗎?

    親爹你不想讓大爺爺坑你和我媽,所以就讓你兒子受這個荼毒嗎?你還是不是我爸爸?

    雲搖了搖頭,作出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這……也不全然是為了我自己,我主要還是為了暖暖,這次的事件你們也看清楚了吧,因為身份地位不夠高,暖暖一直是被嘲諷辱罵的那一個,這對暖暖來不公平啊,咱們明明坐擁億萬家產,咱們明明是有實力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接過話茬道:“沒關係,我不在乎被罵被嘲諷,我覺得被罵被嘲諷能鍛煉我的心理承受能力,我很享受現在的刺激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