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江寒覺得後背有些涼,他回頭,隻見親哥正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昨晚,是和一個警察吃飯的?”

    上前幾步,厲嘯寒看著厲江寒問道。

    厲江寒心生警惕,用防備的姿態麵對親哥:“你想幹什麽?臥槽,你又想利用我。”

    “去,想辦法讓賈笙住進拘留所裏,沒有我的允許,誰都不許救他出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道,仿佛是在吩咐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江寒瞪大了眼睛:“親哥,你未免也太高看你弟弟我的能耐了,這是什麽?左右警察辦案,要被弄死的!”

    “這哪裏算左右警察辦案?以賈笙幹出的蠢事,不拘留他才是幹涉警察辦案,我的意思是,讓你朋友打個招呼,不管誰去保釋賈笙,都不能批準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用一種看傻狗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親弟弟,這子昨晚是打架傷到腦子了嗎?這麽不好使?

    親哥這番話讓厲江寒稍微鬆了一口氣,這件事……仇爍應該能辦到吧?

    賈嬙回頭看著雲子軒,道:“一會兒吃過早飯,你與我一起去醫院看看白悅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也不是什麽好鳥,看她做什麽?”厲江寒撇嘴道,表示自己很不理解。

    盧昭一巴掌乎在厲江寒後腦勺上:“這裏有你什麽事?你多嘴做什麽?”

    收拾完厲江寒,盧昭看著賈嬙道:“我陪你去吧,子軒一個男人,去產科病房不太方便。”

    這倒是實話,賈嬙想了想點頭答應,正要話,隻聽外麵傳來雲洪亮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那個熱搜是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一邊喊著,雲已經進了屋子,他大步流星走到雲子軒麵前,盯著自己的親弟弟徑直問道。

    雲子軒有些無語,親哥這後知後覺的意識,實在是太令人無語了。

    大家都已經在討論賈笙的事情了,親哥這才知道熱搜,嘖嘖,也真是難為他了。

    “咱們家暖暖,真的搶走了月嬅那丫頭的男人?”

    雲問道,但眼底並沒有擔憂,反而滿是興奮。

    不等雲子軒開口,雲已經拊掌大笑:“對嘛,這才是我們雲家的孩子,隻要是自己喜歡的,就去搶過來,管他別人怎麽想!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臉黑線望著自己的親伯父,伯父您快醒醒,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!

    “雲,你亂想什麽呢?咱們暖暖是那種挖朋友牆角的人嗎?”

    雲子軒忍不住直呼親哥的名字,這事情但凡有點腦子的人,都知道其中有貓膩啊,嗬,雲你是看熱鬧不嫌事兒大吧?

    “是是是,我這不是隨便嘛,那啥,暖暖,你現在怎麽想的?”

    雲坐在沙發上,笑眯眯看著雲薇暖,眼中帶著一抹精光,有些掩不住的喜悅。

    雲薇暖愣了一愣,才道:“我沒什麽想法,這件事本就是有人在暗中作梗,月嬅沒有誤會,我自然也不會多想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就算你不多想,可旁人呢?你那些同事呢?人言可畏啊,也許她們表麵與你和和氣氣,背後指不定怎麽嘲諷你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