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江寒因為要幫仇爍作證,也跟著去了派出所錄口供,等完事兒回到家時,都亮了。

    拖著疲憊的身體下了車,厲江寒心中暗暗道,一定要睡他個昏地暗,就是王老子來了,他都不理會。

    但一進家門,一看到親媽拎著雞毛撣子叉腰站在客廳裏的架勢,厲江寒默默收回了剛才的誓言。

    唔,親媽是比王老子還牛逼的人物,是他不敢也不能得罪的祖宗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,你昨晚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一看到這倒黴兒子回來,盧昭冷笑著上前幾步,冷聲問道。

    厲江寒的心跳了跳,卻還是裝作無事道:“和朋友出去玩了啊,又不是第一次不回家,您這……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是嗎?去派出所玩兒?原來我的好兒子喜歡去那種地方,怎麽,覺得警察叔叔太孤單了?”

    盧昭似笑非笑道,熟練舉起了雞毛撣子,這個姿勢厲江寒很熟悉,這是親媽要開打的前奏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!派出所這地方我怎麽可能去?媽,肯定是你鬧錯了,你兒子我是那種胡來的人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後退幾步,一手扶著門把手,準備隨時開門逃命去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?來來來,這照片裏的人是你嗎?還是這世上還有與我兒子長相一模一樣的?”

    一邊冷笑著,盧昭一邊拿出手機,點開一張照片遞給厲江寒。

    接過手機,看了一眼照片,厲江寒的後背頓時一涼。

    臥槽,那個混賬王八蛋,竟然拍了張他的照片,對,就是仇爍在燒烤攤幹架,他在一旁觀戰的時候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拍照片的人用了什麽角度,這照片怎麽看著怎麽都像是他也加入了戰鬥之中。

    沉默三秒鍾,厲江寒搖了搖頭,道:“這不是我,這絕對不可能是我!”

    “是嗎?還不承認?行,厲江寒,我給你機會了,是你不珍惜的,來,這裏還有幾十張照片呢,你慢慢看。”

    盧昭冷笑著點開相冊,裏麵,都是倒黴孩子厲江寒的照片,最後麵幾張,是他從警車上下來走進派出所的正麵照。

    像素非常清晰,清晰到厲江寒想不是都不行。

    “王八蛋,長本事了啊,敢去打群架了?還鬧到派出所?你知不知道丟人兩個字怎麽寫?”

    盧昭咬牙切齒,揮舞著雞毛撣子就往厲江寒背上抽去。

    眼疾手快的厲江寒跳著躲開,一邊抱頭鼠竄一邊喊道:“媽,媽,你聽我,這件事沒那麽簡單。”

    “沒那麽簡單?你個王八蛋和社會青年打群架,你還有理了?”盧昭咬牙著,手下的動作更狠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正好起床喝水,聽到客廳裏的動靜,再看到厲江寒被揍得滿客廳亂竄的樣子,她忙下了樓,將厲江寒護在自己身後。

    “阿姨,這是怎麽了?好好的,怎麽又打江寒了?”

    因為雲薇暖擋在前麵,盧昭不敢再動手,生怕傷到了自己的寶貝兒媳婦。

    “你問厲江寒,他幹了什麽好事,嗬,打群架?那些狗仔隊拍到了他鬥毆進派出所的照片,人家把這照片發過來,問我們要封口費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