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江寒半夜溜出來吃宵夜,飯搭子是與他不打不成交的哥們兒,仇爍。

    仇爍人如其名,是個嫉惡如仇的正義使者——刑警,雖然是剛從警校畢業沒兩年的刑警,但他對這份工作很是熱愛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紈絝子弟與警察叔叔各自占據一個馬紮,正坐在街邊的燒烤攤上吃燒烤。

    “嘖嘖,厲家二少竟然能坐在這種地方吃這玩意兒,每次見到你,你都能給我驚喜啊。”

    仇爍一邊大口大口吃著烤羊肉,一邊嘴毒調侃厲江寒。

    厲江寒才不理會,他喝了一口啤酒,愜意的吐了一口氣:“舒服,難怪大家都喜歡吃這種街邊燒烤,別,味道好,氛圍棒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樣,比你那種五星級酒店的西餐牛排要好吃吧?這街邊燒烤吃得就是這氛圍,是吧,大聲笑都沒人笑話,不像西餐廳,嗬,拉椅子聲音大一點,都有那種假正經的人投來不滿的眼神,裝個屁啊!”

    仇爍五大三粗,話也是粗聲粗氣的,他這人隨性慣了,還真是不喜歡西餐廳那種所謂的“文明”。

    這一點厲江寒很是讚同,是,西餐廳的飯也沒見多好吃,但他媽的是真貴,動輒就大幾千了,媽的,這夠他吃多少頓燒烤?

    倆人正吃得痛快,隔壁桌幾個青年忽然拍桌而起,不知怎麽的,就吵了起來。

    你你吵就吵吧,吵著吵著還不過癮,其中倆人抄起馬紮,就往對方腦門上砸去。

    “哎,警察哥哥,你不去管管?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邊吃著烤牛肉一邊興致勃勃問道。

    仇爍不屑一顧:“這種人也就嘴上過癮而已,就他們幾個,打不起來架的!”

    果然,看似氣勢洶洶的青年,等真動起手來卻都認了慫,馬紮並沒砸到對方腦門上,而是從對方肩膀飛了過去。

    幾個人又罵罵咧咧幾句,就各自散開了,仇爍看人的眼光很準,這種草雞,打個球啊!

    但巧就巧在那馬紮飛出去時,不偏不倚的,砸在後麵一個正在喝啤酒的光頭大哥腦門上。

    這人在燒烤攤前坐,馬紮從後麵來,光頭大哥被砸得一個趔趄,整張臉差點紮進盤子裏去。

    不等光頭大哥動怒,他身邊的一眾弟不幹了,七八個人當即就鬧鬧哄哄起身,拎著酒瓶往桌上一摔,然後舉著隻剩半截的酒瓶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這酒瓶看著沒啥攻擊性,但碎了之後卻是鋒利的武器。

    那幾個雷聲大雨點的草雞青年還沒反應過來,之前扔馬紮的那個青年已經腦門開花,滿臉滿脖子都是血。

    唔,酒瓶玻璃直接紮進這子的臉上了。

    這血腥場麵著實嚇了厲江寒一大跳,他嘴裏的玉米粒差點噴出來。

    “臥槽,怎麽又來了一波?這他媽的,要鬧出人命?”

    仇爍已經站起身來,擼著袖子咬牙道:“媽的,吃個燒烤都不能讓人安生,這些王八蛋,老子非弄死他們!”

    紈絝子弟厲江寒想現在不是下班時間嗎?但這些話不等他出口,仇爍已經衝上去,還不忘叮囑他。

    “往後站,別傷著,拿手機趕緊報警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