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笙趕回家,隻見白悅正平躺在沙發上,一臉痛苦捂著肚子,身下一灘液體。

    “我羊水破了,應該是快要生了。”

    一看到賈笙回來,白悅掙紮著撐起身體,眼中滿是痛苦與害怕。

    賈笙沒有半分焦急與擔憂,反而不耐的皺起了眉頭,將包扔在沙發上,險些砸到白悅的肚子。

    “不是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嗎?怎麽現在就要生了?”

    白悅低低抽著氣,道:“我也不知道,但我問過醫生,現在7周了,生下來也不算早產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賈笙的臉色緩和了些。

    “這還差不多,要是我兒子有半點閃失,白悅,我弄死你!”

    白悅微微閉上眼睛,忍受過一波宮縮的劇痛之後才道:“你能幫我叫救護車嗎?醫生了,破羊水後不能隨意走動的。”

    “醫生醫生,醫生的話是聖旨嗎?還他媽的叫救護車?你知道叫救護車需要多少錢嗎?你知道我現在財政緊張嗎?”

    一聽到白悅要叫救護車,賈笙登時就發了怒。

    他抓起沙發上的抱枕,狠狠砸在白悅臉上,怒聲罵道:“起來自己走,要麽坐我的車去醫院,要麽自己走著去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這是你的孩子,你哪怕不在乎我的命,難道也不在乎你兒子的命嗎?”

    白悅忍不住怒聲道,這個男人瘋了,這個男人根本不是人,他就是個牲口!

    賈笙嗤笑:“你放心,到了醫院我會告訴醫生,保孩子!”

    罷,他抓著白悅的胳膊,毫不憐惜的將她拽起來,不顧白悅的痛苦,不顧她身下羊水一直往出流,就那麽硬拽著她出了門。

    帶血的羊水順著白悅光潔的腿流淌在地上,從沙發到門口,蜿蜒一路都是血,看上去格外可怕。

    白悅躺在後排,劇烈的宮縮已經讓她無法忍受,她開始發出痛苦的哀嚎,開始哀求賈笙去附近的私立婦產醫院。

    “媽的,你知道那醫院生孩子多少錢嗎?動輒就得幾十萬,老子的錢不是為了讓你享受的!”

    賈笙罵罵咧咧道,帶著白悅徑直路過高端婦產醫院,直奔更遠處的那家二甲公立醫院。

    白悅的手擱在肚子上,眼中滿是淚水。

    原本,她還能感受到腹中胎兒不斷的胎動,可現在,胎兒仿佛安靜了下來,許久許久,才微微動一動,動作那麽無力。

    這一刻,白悅心中陡然升起無法言喻的害怕與絕望。

    身為母親的第六感,讓白悅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,這個孩子,可能是……

    車子抵達醫院的急診室門口,醫生與護士聞訊趕來,就看到白悅身上那件被鮮血染紅的睡裙。

    白悅臉色煞白躺在座椅上,眼神呆滯無力,也不喊痛,也不求救,任由著醫生與護士將她從車上抬下來。

    “家屬,孕婦的家屬,過來搭把手!”

    兩個護士力氣,哪裏能將身懷六甲的白悅抬出來,其中一個護士皺眉看著站在旁邊袖手旁觀的賈笙喊道。

    賈笙卻沒有動,臉上的表情甚至有些嫌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