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,盧昭忽然回過神來,眼神飄忽不定,佯裝什麽都沒看到。

    “哎呀,這路燈怎麽忽然就不亮了呢?我怎麽什麽都看不到了呢?”

    一邊自言自語,盧昭一邊轉身往屋裏走去,仿佛自己從來沒出現在這裏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散落一地的東西,再看著未來婆婆的背影,她又是羞憤又是惱火,半晌,她將所有的怒氣都發泄在厲嘯寒身上。

    “去你媽的,你搶我東西做什麽!”

    惱羞成怒的雲薇暖,嘴上毫無遮攔的忽然就吐了句髒話,直接問候了厲嘯寒的媽。

    完,雲薇暖看到盧昭僵直的腳步,她忽然意識到自己有些太沒輕重了,厲嘯寒的媽,不就是盧昭麽?

    捋清楚這個關係,她恨不得抽自己兩個嘴巴。

    “那啥,阿姨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,你盡管問候厲嘯寒全家吧,接下來的半個時,我沒有他這個兒子,嗯,你的問候與我沒有任何關係,加油,我支持你!”

    盧昭停下腳步回過頭來,絲毫沒有因為自己被“問候”而有半分不悅,相反,她還舉著胳膊給雲薇暖加油鼓勁。

    聽到親媽這話,厲嘯寒瞬間石化,嗬,我媽可能是猴子派來專門搞笑的吧……

    盧昭衝著雲薇暖露出個鼓勵的笑,又用一種詭異的眼神掃過地上那些東西,隨即快步進了客廳,還順手帶上了門。

    片刻,屋裏隱約傳來厲江寒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哎,我聽到我嫂子回來了?媽,你擋在門口幹嘛?不是,你為什麽不讓我出去?嗷嗷嗷,你別打我行嗎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院子裏重新隻剩下雲薇暖與厲嘯寒。

    倆人之間的氣氛極為詭異,雲薇暖咬牙看著厲嘯寒,道:“現在看到了?現在滿意了?”

    霸總在震驚之後,眼中滿是喜悅與滿足。

    我媳婦兒竟然買了這套我最喜歡的情趣內衣,她是打算……勾引我嗎?

    但喜悅三秒鍾之後,厲嘯寒就覺得,自己可能太樂觀了,因為雲薇暖現在的表情並不是美妙,她看上去想殺人。

    他咽了咽口水,心翼翼道:“媳婦兒,你聽我解釋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解釋你個頭!厲嘯寒你這個混蛋,你害我丟人丟大了!”

    沒給厲嘯寒解釋的機會,雲薇暖盯著厲嘯寒的眼睛,咬牙切齒道。

    若不是顧忌著屋裏還有人,雲薇暖隻怕是要怒吼出聲了。

    罷,她彎腰想要撿起那些性感的衣物,但一想到剛才出糗的樣子,她憤憤然將手中的布料扔在地上,還重重踩了幾腳。

    “穿個屁,你就活該做一輩子和尚!”

    沒有再看厲嘯寒一眼,雲薇暖轉身徑直打開門進了客廳。

    目送著媳婦兒進去,霸總又是無奈又是後悔,媽的,早知道裏麵是這些他喜歡的東西,他就不搶了。

    媳婦兒買這些,總不能是穿著自嗨吧,肯定是……

    對吧,這種好東西,就得兩個人一起分享,點上香薰蠟燭,搭配著紅酒,嘖嘖,那銷魂的滋味,簡直無法言喻了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厲嘯寒將地上的衣物撿起來,拍去上麵的塵土,然後找了個袋子裝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