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沈平川,雲薇暖的好心情不複存在,坐在副駕駛位上,她悶悶望著車窗外的夜景,格外沉默。

    厲嘯寒趁著等紅燈的功夫,握著雲薇暖的手問道:“怎麽了?在生沈平川的氣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回過神來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不,我沒有生他的氣,他對我心存怨恨我能理解,我就是有些難過,當年那麽蓬勃的沈平川,現在怎麽變成……這樣了呢?”

    這番話的時候,雲薇暖的語調微微有些痛。

    其實什麽言語都是枉然,沈平川變成了今這般死氣沉沉,到底,與她脫不了關係。

    但愛情與婚姻這種事,不能夾雜了同情與勉強在裏麵,事關一輩子,馬虎不得。

    厲嘯寒揉著雲薇暖的頭發,表情倒是很輕鬆。

    “別多想,有時候你看到的並不一定就是真的,你也很久沒見沈平川了吧,你知道他現在做什麽嗎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倒是問住了雲薇暖。

    她愣了一愣,才搖頭道:“我隻知道他之前開的公司經營不善倒閉了,至於他現在做什麽,我還真是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雲薇暖忽然反應過來,她扭頭看著厲嘯寒,一臉的震驚。

    “沈平川的公司倒閉,不會是你幹的吧?”

    媳婦兒這如此直白的質問,讓霸總有些心虛,現在,到底是實話還是假話?

    但似乎不管什麽話,媳婦兒都會震怒吧?

    看到厲嘯寒這反應,雲薇暖心裏頓時就清楚了,嗬,什麽經營不善倒閉,媽的,根本就是厲嘯寒這氣男人給人家穿了鞋。

    生意場上,僅有資金根本不夠,沒有人脈,沒有經驗,隻有被別人整的份。

    而沈平川又很倒黴的招惹上厲嘯寒這種商界閻王,他沒賠的傾家蕩產已經是厲嘯寒手下留情了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雲薇暖一拳砸在厲嘯寒背上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能這樣?你怎麽能這麽欺負沈平川?你知道創業有多難嗎?”

    被媳婦兒一頓捶,霸總表示很委屈,很不服氣。

    是,他本來沒想搭理沈平川的,畢竟他這種叱吒風雲的人物不能與個市井民計較。

    但沈平川竟然跑到他的地盤來挖他的牆角,還有沈平川的親媽,竟然拿著一堆存折與房產證來與他搶人?

    嗬,他要是不作出點表示,都對不起沈平川全家!

    所以,他就暗搓搓的讓陳清河查了沈平川的底細,然後動了動手指,沈平川那剛剛成立沒幾的公司,就悲了個催的倒閉了。

    “別打別打,綠燈了,我要開車。”

    當雲薇暖的拳頭還準備繼續砸下來時,厲嘯寒眼疾手快掛了檔,一邊喊著綠燈,一邊啟動了車子。

    路口還有執勤的交警叔叔,雲薇暖就是再霸道,但看到交警叔叔,她還是慫慫的住了手。

    厲嘯寒打心底感激交警叔叔,果然是人民的守護神,拯救他於水火之中。

    雖沒有再動手,但雲薇暖還是義憤填膺斥責厲嘯寒的奸商嘴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