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笙用一種探究的目光看著沈平川,像是要看穿他的內心。

    許久,他終於上前拍著他的肩膀笑了笑,道:“沒看出來,你這也是個癡情種啊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愴然一笑,紅著眼道:“癡情有什麽用?再癡情,都換不來那女人多看我一眼,嗬,賈先生,不怕您笑話,我給她,當了三年備胎。”

    這話的時候,沈平川幾乎是咬著牙的,賈笙看在眼裏,隻覺得沈平川是滿懷仇恨與不甘。

    “難怪剛才你在西餐廳吃飯時一直心不在焉,敢情是看到舊愛了,現在時間也不算晚,不如咱們再找個地方喝兩杯?”

    賈笙笑眼中帶著一抹掌控全局的笑意,他開口提議道。

    這個提議仿佛正合沈平川的心意,他點頭道:“好啊,我現在這情況,可能隻有喝酒才最能發泄心情。”

    倆人一拍即合,當即就去了附近一家酒吧裏。

    酒吧裏很喧鬧,音樂震耳發聵,光線迷離昏暗,充斥著煙酒與荷爾蒙的氣息。

    七八個身材火辣麵容姣好的俄羅斯女郎穿著性感暴露的短裙,正站在吧台上扭動身材,跳著挑逗的熱舞。

    賈笙眯眼看著正在熱舞的俄羅斯女郎,他笑著拍了拍沈平川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女人多得是,你年輕有為的,何必非得耗在一個女人身上呢?那個女人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的,哪裏比得上這些俄羅斯女郎呢?”

    沈平川搖了搖頭,悵然道:“不瞞您,她是我初戀,是我唯一真心愛過的女人,放棄,沒那麽輕鬆,三年啊,我陪了她整整三年啊,那時候我篤定,我遲早會娶她的,甚至她帶著兩個孩子,我都當做親生兒女來對待的。”

    這話的時候,沈平川的臉上滿是痛意,沒有絲毫作假,賈笙打量了許久,臉上露出一抹笑容來。

    “實話,我很欣賞你的專情,雖咱們男人就該坐擁三千佳麗,但癡情的男人更值得信任,很好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露出苦澀的笑;“賈先生就別看我笑話了,剛才您也看到我狼狽的模樣了,嗬,明知道她心裏沒我,還死纏爛打放不下,現在想想,自己是真的下賤。”

    罷,沈平川端起麵前的酒,一口氣喝光。

    “平川,起來也是巧合,我與你的心上人,還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,不瞞你,我知道她叫雲薇暖,我與她的媽媽,是一母同胞的親姐弟。”

    賈笙喝了一口酒,不緊不慢開口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沈平川瞪大了眼睛,連手中的酒灑出來都沒發現。

    “您……你什麽?您是,是薇暖的舅舅?她從來沒過她還有舅舅,而且我一直以為,她媽媽已經去世了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的結結巴巴,一臉的震驚與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賈笙要的就是沈平川這種態度,他示意沈平川坐下,這才緩緩開口。

    “她媽媽沒死,隻是沒與她住在一起而已,這些年來,她媽媽都絞盡腦汁要除掉我這個弟弟,對父母,更是沒有盡過一的孝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“啊”了聲,道:“親姐姐殺死親弟弟?這太狠了吧,而且對於父母,就算是嫁出去的女兒,也有贍養的義務,你這姐姐,太過分了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