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看著沈平川,她的心中也微微酸澀,片刻,她歎息一聲。

    “平川,你喝酒了?”

    沈平川扯了扯襯衣扣子,自嘲一笑,道:“怎麽,我不能喝酒嗎?你現在看我,是不是就像在看個笑話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,你怎麽會這麽想?你酒量不好,少喝點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皺眉看著搖搖晃晃的沈平川,關切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沈平川的眼中迸發出一抹喜悅來,但很快,這一抹喜悅就湮沒在眼眸深處。

    他勾著唇露出個譏諷的笑:“是,我當初不就是醉酒誤事嗎?所以,我是該謝謝你的提醒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無奈搖頭,道:“你別這麽,我隻是關心你。”

    “關心?你以什麽身份來關心我?薇暖,隻要你一句話,我可以不在乎你的過去,隻要你願意嫁給我,明我們就結婚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往前走了幾步,逼近雲薇暖,眼中帶著熱切的期盼,仿佛就在等雲薇暖點頭。

    倆人沉默片刻,雲薇暖後退幾步,低聲道:“你明知道不可能的,我與厲嘯寒,大約也快要結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瞧,你又不願意嫁給我,那你有什麽資格關心我?雲薇暖,你別這麽假惺惺的對我好了,行嗎?”

    沈平川深吸一口氣,眼神變得逐漸冷漠,語氣凜然無情,是雲薇暖從沒見過的模樣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沈平川,你喝醉了,所以我不想和你計較,是,做不成戀人,也沒必要做朋友的,請你讓開,我要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罷,雲薇暖側身打算從沈平川身邊經過,卻被他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麽無情嗎?伯明翰三年,我對你的好,你就都忘了嗎?雲薇暖,你還有沒有心?”

    沈平川嘶聲吼道,眼底滿是痛苦。

    他手勁兒很大,握著雲薇暖胳膊的手,很快就將她的胳膊勒出紅印來。

    雲薇暖吃痛,忍不住想要掙紮開來。

    “沈平川瘋了嗎?你和撒酒瘋,你放開我!”

    然而她越是掙紮,沈平川卻越是不放手。

    “我像個卑微的狗一樣,匍匐在你腳下,每眼巴巴等著你的垂青,三年了,我他媽的總在安慰自己,沒準明就打動你了呢?”

    沈平川在笑,笑得卻比哭都難看。

    他盯著雲薇暖的眼睛,聲音逐漸充滿了怨恨。

    “三年時間啊,你就是個石頭心,也該被我焐熱了吧?可是雲薇暖,你把我當什麽了?你為什麽不肯給我半點機會?我對你的孩子不好嗎?我對你不好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從未見過這樣的沈平川,她心中又是慌亂又是憤怒,聲音也不覺拔高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我不給你機會?沈平川你摸著良心講話,是誰一邊著喜歡我要娶我,一邊又在我剛離開的當晚帶著其他女人上床的?這就是你的愛嗎?這就是你的好嗎?”

    這種沒有忠誠可言的愛與好,她不屑一顧,她不稀罕!

    這話像是一個巴掌,狠狠甩在了沈平川臉上,他後背僵硬看著雲薇暖,半晌不出話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