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總忙著在公司善後,當事人雲薇暖卻在悠閑逛街。

    三個女人去世貿階的西餐廳裏美滋滋吃了一頓,又一起去三樓的女裝部買衣服。

    柳明明看中一件煙灰色長裙,款式與顏色都是她喜歡的,但一番吊牌,她被嚇得一哆嗦。

    等等,這幾個零來著?媽的,她一個月的工資都買不起一件裙子,這世道,太操蛋了!

    “喜歡?喜歡去試試啊,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出柳明明眼中的喜歡,她笑著示意店員拿出適合柳明明的尺碼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柳明明直搖頭:“不行不行,我跟著你們蹭喝蹭喝也就算了,這衣服我可不能要,我成什麽了?被你們包養了這是?”

    “傻孩子,那你這價格也太便宜了,一套裙子一頓西餐就能包養你?”

    史月嬅拍了拍柳明明的後腦勺,一臉同情調侃,這才幾個錢,就把柳明明嚇住了?

    店員是認識史月嬅的,也知道這是個大金主,那麽她帶來的朋友也差不到哪裏去,因此,她臉上帶著諂媚的笑,不由分將柳明明帶進了試衣間。

    “唔,果然適合明明,尤其這低V領,嘖嘖,胸有深壑嘛。”

    看到柳明明從試衣間出來,史月嬅上下掃視著,笑得別有深意。

    雲薇暖已經替柳明明付了賬:“今晚就穿著這套去找陳清河,保證迷死他!”

    聽到陳清河的名字,柳明明忍不住打了個寒蟬,不,不要去找那個男人了,那貨就是個斯文敗類,表麵人畜無害,實則在床上是個變態!

    “別慫,一來二熟嘛,多做幾次,就被鍛煉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忍著笑繼續調侃,逗得柳明明臉都紅了。

    “哎,那裏新開了個內衣店,嘖嘖,走,進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走到三樓盡頭,史月嬅一眼就看到內衣店櫥窗裏的性感內衣,喲,看上去很惹火嘛。

    剛進店,店員已經熱絡迎上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店裏,有沒有那種性感內衣呐?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眯眯問道,眼神微微有些曖昧,顯然,這性感內衣與雲薇暖理解的性感內衣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店員了然一笑,領著三人進了裏麵的隔間裏。

    看到這裏間懸掛的內衣,雲薇暖覺得自己好像邁進了一所新大門。

    唔,這細細的兩條繩子能叫內褲嗎?這內衣為什麽如此透?

    “月嬅,你……不是和虞遠征取消婚約了嗎?還買這種衣服做什麽?”

    柳明明不恥下問,勇敢拋出自己心中的疑問。

    史月嬅示意店員將那套豹紋內衣拿下來,她笑著回答:“取消婚約與我睡虞遠征不衝突啊,婚約是婚約,上床是上床。”

    這……

    不等柳明明反應過來,史月嬅已經將手中的豹紋內衣扔到她手中。

    “喏,這套適合你,今晚穿上這個,去榨幹陳清河吧。”

    當著店員的麵,史月嬅出這虎狼之詞,驚得柳明明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。

    她有心不要吧,但這該死的心動又無法控製,唔,她腦海已經狂補了許多畫麵,都是關於豹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