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正在公司開會。

    周末,一般來除非是緊急項目會議,很少去召開行政會議。

    但今,坐在會議室裏參會的人員,都是公司行政部門的領導,比如公關部。

    “對於今上午的熱搜,你們就沒有什麽好的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眼掃過在座的幾個高管,眼神很冷,聲音更冷,這語調,儼然就是發怒的前奏。

    “別告訴我,你們不知道雲薇暖是我未婚妻,其他員工可能不太清楚,但你們公關部的,卻應該知道她的身份,然後你們做了什麽?放任這件事越發酵越大?”

    他靠坐在椅子上,嘴角扯著一抹冷笑,話時,拳頭砸在桌麵上,嚇得眾人也一顫一顫的。

    “來,我來猜猜,你們為什麽沒有及時去處理這件事,要是猜錯了,你們可以再糾正。”

    坐直了身體,厲嘯寒喝了一口茶水,慢慢道。

    “以厲氏集團的地位,各大門戶網站應該都與我們有合作,這件事曝光前,網站那邊應該會提前打招呼吧?你們這其中,有人應該從最開始就是知情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緊不慢分析道,這不是猜測,這些都是事實,厲氏集團每年投入在這些網站的廣告費不菲,作為金主爸爸,網站哪裏敢輕易得罪。

    “是,或許你們要,網站沒啊,畢竟我與雲薇暖的關係沒有公開,畢竟熱搜全文沒提我與厲氏集團,網站根本不知情啊,你們都很無辜啊。”

    這話罷,公關部的副總眼神有些慌亂,甚至不敢看厲嘯寒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這話你騙騙外人就可以,騙我?我告訴你們,早有記者拍到了我與雲薇暖帶著孩子出門的照片,隻是我私下把這件事情壓下了,所以才沒曝光,那麽你們,網站能不知道雲薇暖的真實身份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目光掃過那名低頭不敢看他的副總,嘴角勾著冷笑,嗬,這就心虛了嗎?

    “所以,真相就是,網站最開始就通知了你們公關部,然後,公關部默許了網站將這個熱搜放上去,這才造就了今的爆炸新聞。”

    網站也要流量,所以需要一些勁爆的新聞來博取公眾眼球,但又不想得罪金主爸爸。

    現在,金主爸爸已經默許將這則新聞放上去,他們怎麽能錯失良機呢?

    現在看看,網站這簡直賺爆了,先是靠這個熱搜賺足了流量,又收了一大筆撤熱搜的錢,簡直就是人生大贏家。

    “翟良,你覺得我得對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徑直點名公關部副總,語調微微拔高了些。

    被總裁點名,翟良的後背忽然冒出冷汗來,他張著嘴嚅囁半晌,才勉強出話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您,您這話我聽不太懂,公關部這邊,真的沒收到消息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挑眉反問:“是沒收到消息呢,還是收到消息時你正在忙著伺候女人呢?”

    這話出口,在場的人一陣議論紛紛,難道這件事是翟良幹的?

    翟良的臉色頓時煞白一片,他隻覺得一陣寒意從腳底板升起來,直逼入心肺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