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爹這話,讓虞遠征一怔,也讓史月嬅紅了眼眶。

    倆人在一起的這些年,虞遠征始終都覺得自己像是個委屈巴巴的媳婦兒,始終都覺得自己在付出,甚至覺得自己是底下最好的男人。

    可是親爹這番話,卻像是掀開了他心底的一層紗,將那些他沒有看到的真相,一一曝露在他眼前。

    是啊,他對史月嬅真的很好嗎?他真的給足她安全感了嗎?哪怕到現在,過去了十餘年,他真真正正對史月嬅過一起對不起嗎?

    那一年,在大院裏,那夕陽迷醉的傍晚,混賬的他盯著史月嬅,憤怒出“我才不會娶她”這種話時,他何嚐沒看到史月嬅那雙曾經明媚的眼睛忽然黯淡下來。

    他不是沒看到她眼眶裏瞬間蓄滿了淚水,他不是沒看到她眼底的光芒熄滅,像是隕落的日月星辰。

    挨了揍,不止身體疼,他的心也很疼,那一刻,他就後悔了吧。

    及至到後來,他拋開自己紅三代的身份,來深州找她,對她死纏爛打,不顧她的拒絕,執意將她騙上了床。

    史月嬅嘴上無所謂著他們是床友關係,可實際上,從頭到尾她都是被動的那一個。

    看似什麽都不在乎的史月嬅,其實還是很介意當年他做過的混蛋事,對不對?

    可他,以為自己可以彌補她那些傷痛,但愚蠢如他,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與她認真過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虞遠征恨不得抽自己幾個耳光。

    他口口聲聲著愛,海誓山盟著一輩子,可他卻從未認真站在她的立場替她想過,想過她那顆倔強又脆弱的心靈。

    虞遠征抬頭看著史月嬅,倆人四目相對,史月嬅紅著眼眶,倔強挪開了視線。

    看,她還是沒釋懷。

    “月嬅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斂起平日裏的玩世不恭,他慢慢走到史月嬅麵前,看著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不願意嫁給我,並不是因為不愛我,而是你還是沒原諒我當年的混賬,是不是?”

    史月嬅想笑,可是笑得卻有些勉強,她扭過頭不去看虞遠征那雙情深似海的眼睛,可她自己的眼眶卻有些脹有些疼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年,你其實一直在等一句對不起,可我,卻始終沒有出那三個字,對不對?”

    虞遠征苦笑道,若非父親今日的提醒,他隻怕依然不會意識到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或許在旁人眼中,那三個字無足輕重,那三個字,哪裏比得上虞遠征這許多年來的付出呢?

    可隻有史月嬅自己知道,那三個字對她來意味著什麽,那是一段無法忘懷的過往,那是一段無法回首的心痛。

    她的初戀,她唯一愛過的男人,怎麽能用那麽惡毒的語言傷害她呢?

    虞遠征捧著史月嬅的頭,強迫她看著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月嬅,看著我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沒有掙紮,也沒有話,她靜靜看著虞遠征的眼睛,眼眶已經泛起了瑩瑩淚光,原來,她還是這麽在乎呀。

    “當年的事情,是我不對,那時候我不是不喜歡你,我隻是無法接受我的愛情成為家族聯姻,所以在父母打趣然給你嫁給我時,我才口是心非出那些混賬話來,嬅,對不起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