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看到虞遠征回來了,而且那表情,像是見到了鬼,要多驚懼有多驚懼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在廁所見到鬼了嗎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虞遠征一屁股坐下,將麵前的酒一口氣喝光。

    “嗬,出來你可能不信,我這遭遇,比見到鬼都可怕,媽的,那簡直就是個女鬼,而且還是和你老婆一模一樣的女鬼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拳捶在虞遠征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你老婆才是女鬼呢,虞遠征你是不是找死?”

    這一拳捶得虞遠征心肝肺都在疼,嘴裏的酒也差點吐出來。

    “臥槽,這不是打個比方嗎?那啥,嘯寒啊,你確定你嶽母嶽母隻有雲薇暖這一個女兒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嘯寒臉上的笑斂起來,整個人都變得陰沉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意思?你看到什麽了?”

    虞遠征驚魂未定道:“我剛才去衛生間,遇到個勾搭我的女人,媽的,你知道那女人長什麽模樣嗎?和你老婆一模一樣!”

    這種感覺太操蛋了,以至於他總有一種奪人妻子的罪惡感。

    幸好他堅守貞操沒有向女色投降,這真要是從了那女人,往後餘生,他的心理陰影麵積得有多大?

    “你在哪裏看到的?那女人與你了什麽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問道,他話的同時,已經四下環顧,試圖找到那個叫朱砂的女人。

    嗬,膽子很大啊,敢來當麵挑釁他了,這是非要吸引他的注意嗎?

    虞遠征回頭看了看,指著不遠處的衛生間方向。

    “就那邊,那女人撞進我懷裏,我初始還以為是那些投懷送抱的妖豔賤貨,你也知道我這個人,心裏隻有我家月嬅,當然也得為她守身如玉,外麵這種賤貨我一向都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別給自己凹人設了行嗎?你對史月嬅守身如玉這種事我不感興趣,你趕緊你與那女人都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耐煩打斷了虞遠征的話,媽的,哥們兒你醒醒,你家老婆又沒在這裏,你怕個毛線?

    “她倒沒什麽,就是那種投懷送抱不成後裝無辜的套路,看到她那張臉時,我真的快被嚇尿了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拍著胸脯歎息道,下怎麽會有那麽相似的人呢?

    頓了頓,他忽然後知後覺意識到,為什麽從頭到尾厲嘯寒都不驚訝呢?

    “那啥,你為什麽這麽淡定?”

    厲嘯寒扯著嘴角冷冷一笑:“因為我知道那個女人的存在,因為,她是我家老爺子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厲家老爺子的主人?

    虞遠征愣了三秒,很快就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你什麽?你家老爺子竟然玩那個?而且,還他媽是個老奴隸?”

    臥槽,真是活久見,這年頭,連老頭子都這麽會玩了嗎?被厲家老爺子一比,虞遠征覺得自己像是個不諳世事的純情少男。

    厲嘯寒微微眯起了眼睛:“這個女人又想玩什麽花樣?”

    “沒準隻是巧合而已?”虞遠征並不是十分了解內情,因此也隻能猜測。

    “巧合?這種巧合你信嗎?反正我不信,底下哪有那麽多巧合?宴會廳幾百號人,怎麽就偏偏是你碰到了那個女人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