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思卡爾頓的宴會廳裏,厲嘯寒百無聊賴坐在角落裏喝著酒,不時應付一下前來套近乎的人。

    “媽的,本以為媳婦兒不在家,來這裏能消遣時間,現在看來,還不如乖乖洗了澡在床上等老婆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扯了扯自己的領帶,端著酒杯一臉煩躁坐在厲嘯寒身邊,臉上都是不悅。

    “嗬,洗了澡在床上等?你這好情趣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一聲,話裏話外都是嘲諷,隻有知道,他是真酸啊,他也想洗了澡在床上等老婆回家寵幸他。

    講真,他一個正常男人,現在憋得真是……快要炸了。

    若是沒誘惑也就罷了,問題是,媳婦兒每就在他麵前晃來晃去,像是故意勾引他。

    尤其是昨晚最過分了,他在床上陪倆孩子玩耍,媳婦兒去洗澡。

    然後,她在浴室裏喊他,忘記拿內褲了,讓他幫她把內褲送進去。

    聽聽,聽聽,這還是一個女人幹的事情嗎?竟然命令堂堂霸總給她送內褲?他能高興嗎?不,他不高興。

    但他不高興的原因不是被當成跑腿的,而是把送進去,不能幹點別的事情,又被趕出來。

    這種看得見吃不著的感覺真是太操蛋了,好幾次,他都想霸王硬上弓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,先吃幹抹淨再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她們去哪裏玩了,真是的,帶著咱們倆能怎麽樣?”

    虞遠征一臉哀怨道。

    喝著酒的厲嘯寒笑了笑,倒是沒有什麽,唔,他可是知道媳婦兒動向的,畢竟陳梓牧一直跟著。

    今吧,媳婦兒非把陳梓牧打發走,她們女人的約會,陳梓牧跟著不合適。

    但陳梓牧是什麽樣的人?他除了打架之外,還擅長隱秘跟蹤。

    因此他從陳梓牧那邊得知,媳婦兒之前去了造型師,弄了個青春洋溢的造型,陳梓牧推斷可能是要去夜店這種場合。

    初初聽到媳婦兒要去夜店時,他其實有些不太高興,這地方魚龍混雜的,萬一媳婦兒被人占了便宜怎麽辦?

    但轉念一想,媳婦兒也不是那種慫包,還有史月嬅這母老虎在旁邊,她們不占別人便宜就不錯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之前放了話讓媳婦兒好好玩,現在還沒怎麽著就打電話幹涉,媳婦兒萬一不高興了怎麽辦?

    在經過激烈的人交戰後,他最終囑咐陳梓牧:“隻要她們沒危險,不要幹涉她們玩耍。”

    臨掛電話時,他又幽幽道:“如果她們沒什麽危險,就暫時不要匯報她們的行蹤了,你正常跟蹤就行。”

    不是他心大,而是他怕自己再聽到媳婦兒的動向後,會按捺不住自己去找她。

    虞遠征已經站起身來,伸了個懶腰,對從他麵前路過的美女看也沒看一眼。

    “自從和月嬅在一起,我覺得我可能性冷淡了,看到其他女人,我這……沒有半點激動啊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湊到厲嘯寒身邊,低聲問道:“那啥,你和你家暖暖,現在什麽情況?這都住到一個家了,該做的,應該都做了吧?”

    這話著實戳中了霸總的肺管子,媽的,外人看來,他們都是住在一起的人,這幹柴烈火的豈不是早就點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