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工作室裏,首席造型師心翼翼伺候著這幾位貴客。

    也不能是貴客,畢竟這個工作室的老板是賈嬙,畢竟現在她正在給做造型的貴客是老板的女兒,所以,這是未來的老板啊。

    “咱們今是要去哪裏,我好根據場合來設計造型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默了默,到底沒出“白馬會所”這四個字,嗬,是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要去玩男人了嗎?

    “去玩夜店,所以,不用那麽正式。”

    造型師了然,很快就開始設計發型搭配服裝,黑的時候,三個女人的換了衣服做好了造型。

    夜店這種場合嘛,自然不能是那種高貴典雅的發髻,更不能穿那種迤邐拖地的禮服,萬一蹦迪時被人踩了裙擺可怎麽行?

    因此,造型師根據幾個人各自的特點,給她們做了個充滿青春活力的發型,妝容也稍微濃了些,至於衣服,則是稍稍緊身的背心和短褲。

    雲薇暖紮了個高高的馬尾辮,劉海也都梳起來,露出光潔的額頭,一張瓜子臉很是好看。

    看著鏡子裏的自己,雲薇暖覺得有些陌生,又有些興奮,此時的自己眼妝微濃,眼線在眼尾微微挑起,看上去頗有幾分妖豔。

    “嘖嘖,暖暖,你這就是烈焰紅唇妖精啊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打量著雲薇暖,笑著調侃道。

    三人的造型其實都差不多,但不知怎麽的,就雲薇暖看上去很是妖冶嫵媚,一顰一笑間皆是妖嬈。

    雲薇暖扯了扯身上的背心,唔,造型師剛才什麽?這麽一件背心竟然上萬塊?

    嗬,這年頭,衣服用料越是少,價格就越是高,誰能告訴她,這個背心哪裏值上萬塊了?

    但不得不,這背心熱褲,將她的好身材完美勾勒出來,蠻腰隱約露出來,胸部和臀部的曲線很是豐盈,尤其是胸部,還露出一抹深深溝壑。

    “暖暖,今晚你這是要迷死所有男人啊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歎息道,別是男人,她作為一個女人,都有些挪不開眼了,真是上垂憐的尤物啊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微微挺起了胸:“厲嘯寒若是看到我今晚的打扮,怕是要弄死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,弄死不至於,但會弄到你明都下不了床,你不懂男人,那發情了簡直就是禽獸,就是沒有理智的公狗。”

    作為過來人,作為一個夜夜宣淫的受害者,史月嬅很有體會。

    柳明明的臉有些紅:“你倆……能別這麽豪放嗎?能不能顧及一下我?我還是個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呸,你還孩子?你都給人總裁秘書給睡了,你現在和我你是孩子?柳明明,你摸著你的良心話!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罵道,一邊著,一邊伸手去摸柳明明的心口。

    柳明明尖叫著躲開,笑道:“是是是,我錯了,但我真的不如你們倆……有經驗,畢竟我就那麽一晚。”

    “嗬,得好像我很有經驗?我和厲嘯寒,也就當初那麽一晚而已。”雲薇暖笑著道。

    史月嬅和柳明明目瞪口呆,半晌,柳明明道:“所以你和總裁到現在,都還是手拉手穿衣服睡覺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