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,雲薇暖終於深刻知道什麽叫自作自受。

    她被欲火焚身的男人困在懷中,像是一塊上好的蛋糕,被細細品嚐著,她覺得自己隨時都要融化在他懷中。

    到底,厲嘯寒還是沒有突破最後一步,因為,他動作有點大,媳婦兒的聲音也有點大,吵醒了床上的兒子。

    當喜樂迷迷糊糊從床爬上大床上,厲嘯寒哪裏還敢再動彈。

    “都怪你,吵醒孩子了!”

    雲薇暖胡亂將睡裙套上,順腳將厲嘯寒踹下了床,哪裏還有剛才的柔情似水?

    喜樂還,又睡得迷迷糊糊,哪裏知道親爹親媽正在玩妖精打架的遊戲,他輕車熟路蜷縮進媽媽懷中,在她懷裏找了個愜意的姿勢,繼續睡覺。

    看著原本屬於自己的懷抱被兒子霸占,厲嘯寒有些吃醋,又有些無奈。

    嗬,出去怕是丟人呢,堂堂厲氏集團大總裁,在深州商界呼風喚雨的厲嘯寒,此刻竟然在吃個屁孩的醋。

    然而,事實就是這麽個事實,他能如何?那個霸占了床、霸占了他老婆的男人,是他自己的種,他能把他怎麽樣?

    打也不敢打,罵也不敢罵,他隻能認了慫。

    媽的,還是繼續回書房幫媳婦兒做報表吧,他這個總裁,實在太窩囊了。

    第二一大早,雲薇暖看到放在桌上的文件,她翻開,臉色一喜,霸總做事果然很細心,不止將報表做出來,還排好版打印了出來。

    正要去誇厲嘯寒幾句,雲薇暖看到了最後一頁,她的笑登時僵在嘴角。

    片刻,客廳裏傳來雲薇暖的怒吼聲:“厲嘯寒,誰讓你在這上麵簽字的?你的手怎麽這麽欠!”

    正在刷牙的某人一臉懵逼,半晌才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那啥,職業習慣,職業習慣,一看到“總裁簽字”這一欄,他就習慣性的去簽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隨著豐潤春被拘留,整個投資管理部的氛圍一下子變得沉重起來。

    眾人都在自查,都生怕被豐潤春扯進去,如此一來,誰還有心思聊呢?因此,之前柳明明與陳清河的緋聞也很快就被大家拋在腦後。

    周五,快下班時,雲薇暖終於將手裏的項目交出去。

    合上電腦,她揉著酸痛的脖子,扭頭一看,史月嬅正靠在辦公椅上,雙腳搭在辦公桌邊沿,一臉認真玩遊戲。

    “你這……好歹做樣子啊,大家忙得腳打後腦勺,你還有心思玩遊戲,玩遊戲就算了,還非得把聲音調那麽高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扶額歎息,富二代的生活這是墮落,這安靜的辦公室裏,一下午都回蕩著史月嬅打遊戲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豬隊友,害得老娘又輸一場!”

    史月嬅輸了遊戲,憤憤然將手機扣在桌上,咬牙罵道。

    今運氣真的好差,玩了一下午遊戲,贏一場輸三場,簡直就是她遊戲生涯的恥辱。

    一旁的柳明明歎息道:“這就是命啊,我拚命上班,一個月也就萬把塊錢,月嬅打遊戲,身價卻數十億,這他媽的,上可能瞎了眼吧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史月嬅撇了撇嘴:“你以為當富二代有什麽好的?嗬,連婚姻都不能自己做主,你試試被逼婚的感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