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已深,城市的繁華之下,隱藏著不堪入目的糜爛與肮髒。

    厲嘯寒哄著兒子與女兒睡著,他躡手躡腳出了臥室,隻見陳梓牧正在客廳裏等著他。

    “老宅那邊有消息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挑了挑眉:“怎麽,老爺子把那個女人帶回家了?”

    “是,帶回家了,而且,還玩得很……奔放,你要看看視頻嗎?”

    陳梓牧手裏握著個U盤,顯然,裏麵的內容是旁人無法想象的震驚,嗬,誰能想到八十歲的厲老爺子,竟然還有那種癖好。

    “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皺眉,揮手示意陳梓牧跟著他進書房。

    剛上樓,隻見雲薇暖披著濕漉漉的頭發從臥室出來,差點撞到陳梓牧懷中。

    “你把我電腦放在哪裏了?我想起有點工作沒處理完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後退幾步,笑著與陳梓牧點頭打招呼,隨即看著厲嘯寒問道。

    霸總臉上的表情很不悅,啥?媳婦兒啥?還要熬夜工作?哪個王八蛋給媳婦兒派了這麽多活?累到他媳婦兒怎麽辦?

    “做什麽工作?去,回房好好睡覺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攬著雲薇暖的肩膀,不由分強迫她轉了個彎,然後將她推進臥室裏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我要電腦,你別這麽……”

    雲薇暖扭著身子抗議,在掙紮時,光潔的手臂輕輕擦過陳梓牧的胳膊。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與厲嘯寒在一起膩歪,陳梓牧轉了個身,但鼻翼間還是縈繞著屬於她的香味。

    “什麽工作?我一會兒幫你處理了,你聽話,睡覺去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知道拗不過媳婦兒,他隻得妥協,嗯,他幫她工作還不行嗎?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臉上一喜:“真的嗎?我電腦桌麵上有個新建文件夾,裏麵有個報表,你幫我做完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媽的,報表這種事都是秘書幹的,他堂堂大總裁,要做的就是看報表,現在,他好想將陳清河從家裏薅過來做報表。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,你去睡覺,我處理完手裏的事,就去幫你做報表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揉了揉雲薇暖濕漉漉的頭發,忽然轉身對陳梓牧道:“你先去書房等我,我很快就過來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“嗯”了聲,沒有再看雲薇暖,他輕車熟路進了厲嘯寒書房,耳邊隱約聽到倆人的交談聲。

    “你幹嘛,別扯我衣服!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不動你衣服,去衛生間,我幫你把頭發吹幹,頭發濕漉漉的,怎麽能睡覺?明早起來要頭疼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陳梓牧站在書房門口,靠在牆上,頭後仰著,嘴角勾著一抹笑,像是在笑話自己。

    不多時,厲嘯寒進來,臉上蕩漾著溫柔的笑,眉梢眼角都是幸福。

    “你這……當著我的麵秀恩愛,不厚道啊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將手裏的U盤遞給厲嘯寒,隨手拉了個椅子坐下,笑著道。

    這話讓厲嘯寒嘴角的笑容越發大了:“沒辦法,有老婆有孩子就這樣,低調不了,誰讓我老婆美孩子乖呢?”

    “你大爺的!”陳梓牧笑罵了一聲。

    很快,厲嘯寒看到了U盤裏的視頻,他嘴角的笑逐漸變冷。

    視頻的內容不堪入目,場景是他熟悉的地方,厲家老宅,厲老爺子的臥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