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韓城這話,朱砂仿佛聽到了什麽大的笑話,她先是一怔,很快就笑了,笑得眼淚從眼角滾落。

    “普通人?你覺得我能做個普通人嗎?普通人能經曆母親死在自己麵前的慘劇嗎?普通人能經曆父親追殺自己許多年的驚懼嗎?普通人,用得著像我這樣,用身體去複仇嗎?”

    韓城那雙深邃的眼睛,直直望進了朱砂的眼中。

    “你媽一直在,這些都是上一輩的恩怨,與你無關,她留給你的錢,明明足夠你在國外自由自在過一輩子的,莎莎,是你自己走火入魔,把自己逼上絕境的。”

    朱砂抹去眼角的濕意,她盯著韓城吼道:“不是我逼我自己,是賈笙,是賈嬙,是每一個與我媽媽的死亡有關的人!”

    “我媽臨死前一晚,還與我,她要帶我去索科特拉島,這個島又叫極樂島,這個島很很安靜,有猴麵包樹,有瓶子樹,還有美麗的沙漠玫瑰,她她在國外留學時,去過很多地方,最喜歡的就是索科特拉島。”

    朱砂回憶起母親,她的神情逐漸變得溫柔起來,她眼底迷茫空洞,帶著那道不盡的思念,哽咽道。

    可是母親食言了,她沒有帶她去索科特拉島看沙漠玫瑰,她自己像是一株枯萎的玫瑰,死在了那人來人往的街頭。

    “我媽死了,憑什麽那些人還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?我活在地獄裏,憑什麽那些人活在堂中?韓城,一個人的地獄多麽孤單啊,所以,我要把那些人都拉進地獄裏!”

    朱砂的嘴角重新勾起了笑容,她那張整容過的臉上,因為這一抹笑,而格外的瘮人。

    許久,韓城抬手在臉上抹了一把,給自己倒了一杯啤酒,啞聲問道:“你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賈笙已經沒用了,而且厲嘯寒很可能已經盯上了他,所以,除掉他吧。”

    朱砂起這些話時,像是在著今氣真好,仿佛賈笙的命不值一文,仿佛自己與賈笙沒有半點關係。

    “那除掉賈笙之後呢?”

    韓城最後看了手機裏年邁父母的照片一眼,他將手機反扣在桌上,冷聲問道。

    朱砂忽然嬌媚一笑:“賈笙死後,就輪到其他人了,聽,雲薇暖要和厲嘯寒結婚了?聽,史月嬅也要和虞遠征結婚了?愛情?嗬,愛情算個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“朱砂,你答應過我的,除了殺死賈笙,手上不會沾染其他的人命。”韓城用警惕的眼神看著朱砂,語調低沉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朱砂笑得更歡快了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這世上最痛苦的懲罰是死亡嗎?不,不是的,是背叛!你,如果雲薇暖和史月嬅得知自己的丈夫背叛自己,她們是不是會痛不欲生?”

    殺人誅心,像雲薇暖與史月嬅這種沒有經曆過波折的嬌嬌女,該如何承受丈夫背叛的痛苦呢?

    她們會不會因此自殺呢?然後,她們的媽媽會不會因為失去女兒而一蹶不振,唔,最好也跟著女兒自殺呢。

    瞧,她可沒殺她們呢,她們都是自殺的呢。

    朱砂笑得越發暢快了,她眯起眼睛,仿佛已經看到雲薇暖與史月嬅因為丈夫背叛而自殺身亡的那一幕,仿佛也看到賈嬙與倪寶珠痛失愛女一夜白頭的淒慘模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