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撫著雲薇暖的裙擺,打算如當初洲際酒店那一夜,將這華美的裙擺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他的手悄然發力,隻聽刺啦一聲,布料撕裂的聲音傳入倆人耳中,瞬間點燃了原本就火熱的氣氛。

    雲薇暖低低喘了聲,雙手抱緊了厲嘯寒的脖子,順勢後仰,將他一起拉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妖精,今你逃不了!”厲嘯寒紅著眼睛,重重吻上雲薇暖的唇,他像是野獸般,在她的紅唇上撕咬啃噬,攻擊性十足。

    雲薇暖也不逃,她像是一汪春水,任由身上的男人掠奪,甚至還配合著他抬起胳膊,扯下身上這條幾乎成了碎片的裙子。

    就在倆人難舍難分時,外麵忽然傳來一陣重重的敲門聲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沒事吧?我來了,我來幫你!”

    忠犬厲江寒的聲音傳進來,氣勢很足,像是豁出去一般。

    雲薇暖身形一頓,原本吻著厲嘯寒的唇也忽然挪開,她看著身上也同樣僵住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怎麽不話?是不是我哥欺負你了?你別害怕,我和你是一夥的,那啥,我還給你帶了武器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這一笑,將原本旖旎的氣氛瞬間打散,滿臉嬌媚的她一把推開身上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別鬧了,我的隊友來幫忙了,我得去看看隊友給我帶了武器是什麽。”

    看著媳婦兒這滿麵春情的模樣,厲嘯寒哪裏舍得讓厲江寒這王八蛋看到?

    “裙子都成這樣了,你還去哪裏?聽話,進去洗個澡換件衣服去再出來。”

    被這麽一提醒,雲薇暖低頭看去,隻見自己身上的裙子確實是……不堪入目了,這男人是屬野獸的嗎?動不動就撕她的裙子,很貴的好吧!

    霸總,請保持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,不要鋪張浪費!

    看著厲嘯寒火熱的眼神,雲薇暖露出壞壞的笑,她當著他的麵,將原本就鬆垮掛在她肩上的淺紫色內衣脫掉,用極其妖嬈撩人的姿勢,把內衣甩到他臉上。

    屬於雲薇暖的幽香撲鼻而來,厲嘯寒深深嗅著,慢悠悠將覆在臉上的內衣扯下來,眼中帶著不加掩飾的渴望。

    雲薇暖做了壞事,已經嬌笑著進了衛生間,還順手反鎖了衛生間的門。

    深深吸著氣,霸總努力平複自己身體的火熱,而外麵,厲江寒叫魂般的聲音一直沒有停下來。

    “臥槽,厲嘯寒你這是要家暴嗎?”

    “你對我嫂子做了什麽?禽獸,放開我嫂子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霸總現在心裏又是空虛又是煩躁,此時厲江寒送上門來,他拉過來出個氣,都對不起厲江寒的表演。

    於是,厲嘯寒整理好衣衫,將拳頭捏得哢哢作響,然後打打開了門。

    “來,讓我看看你給你的隊友送來什麽武器。”

    一開門,在厲江寒那滿是驚悚的目光中,厲嘯寒似笑非笑開了口。

    剛才還氣勢洶洶的厲江寒,一看到出來的人是親哥,而嫂子本人卻不知所蹤,他頓時就驚了。

    “那啥,那啥,我嫂子呢?我嫂子怎麽沒出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