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室裏,厲嘯寒有些手足無措。

    他真的沒有摔東西啊,他真的隻是不心啊,就算借他一百個熊心豹子膽,他也不敢吼老婆啊。

    剛才,真的隻是有些著急,所以聲音才大了那麽一丟丟,地可鑒,他很冤枉啊。

    但現下,媳婦兒的表情似乎不太對,兩泡眼淚在眼眶裏滾呀滾呀的,他眼睜睜看著眼淚掉下來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誤會了,我剛才隻是不心碰到了花瓶而已,真的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話沒完,隻聽外麵傳來一陣梆梆梆的敲門聲,看上去有些來者不善。

    “暖暖,暖暖你怎麽了?沒事吧?”

    盧昭微微焦急的聲音傳來,顯然,她很擔心自家兒媳婦是不是被欺負了。

    旋即,厲中霆嚴厲的聲音也傳進來:“厲嘯寒,你一個男人,欺負個女孩子算什麽本事?”

    被冤枉的厲嘯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欺負誰了?現在被欺負的人明明是我好伐,你們,都眼瞎了?

    雲薇暖胡亂抹去臉上的淚,沒看厲嘯寒,她轉身打開門,頂著一雙兔子似的紅眼睛看著盧昭。

    “阿姨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孩子,咱不哭不哭啊,阿姨在這呢,阿姨給你撐腰,還反了不成,敢當著我的麵欺負我家暖暖。”

    盧昭一邊安慰雲薇暖,一邊用眼睛剮著自己那倒黴兒子,真的是,趕出家門算了。

    厲中霆沉著臉走到厲嘯寒麵前:“你什麽情況?不會好好話嗎?從到大,我怎麽教你的?女孩子是用來疼的,不是用來讓你吼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接著道:“從你上學五年級開始,我就沒怎麽打過你,可今,厲嘯寒,你欺負自己的媳婦兒,這太不像話了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雲薇暖下意識就回頭看去。

    隻見厲中霆手裏那根擀麵杖已經揮起來,眼看著就要落到厲嘯寒身上了。

    也顧不得自己還在掉眼淚,雲薇暖飛也似的衝上去,一把抱住了厲嘯寒,擋在他身前。

    “叔叔,您別打他,他就是和我鬧著玩兒的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是真打算打這個混賬兒子,生意場上,他怎麽冷酷無情怎麽手段殘忍都無所謂,那是對外人。

    可在家,尤其是麵對自己的妻子,怎麽能犯渾呢?

    這可是用命為他生兒育女的女人啊,這可是自己最親最親的人啊,他未來的人生,陪伴他時間最久的,不是父母不是子女,而是妻子。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擋在他麵前的女人,他的心柔軟又溫熱,這傻姑娘,明明還生氣呢,明明還掉眼淚呢,卻還是惦念著他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知道你心軟,但今你別護著這個兔崽子,隻要我倆在,就不能讓你受了委屈,沒這個道理,聽話,你先讓讓,免得誤傷到你。”

    盧昭擼起袖子,拿著雞毛撣子也是蠢蠢欲動。

    雲薇暖卻不肯讓,他抱著厲嘯寒,甚至還踮起腳尖,努力用自己單薄的身體竭力擋著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