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柳明明這話,雲薇暖忍不住敲了敲她的腦袋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傻?她哥要是真喜歡一個女人,能舍得將她送到孟秘書手下折磨?到底,還是不喜歡那些女人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恍然大悟,頓了頓,她撇嘴道:“男人真無情,不喜歡就不喜歡唄,何必要折磨人家?”

    “同情敵人,就是傷害自己,柳明明你給我醒一醒,這年頭傻白甜人設不吃香,腹黑無情女更受歡迎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再次敲了敲自家姐妹這不爭氣的腦袋,都什麽時候了,還同情別人,好像自己過得很好?

    被閨蜜鄙視,柳明明無言以對,好叭,自己不爭氣,竟然給閨蜜丟臉了。

    “但是明明,關於陳清河與秦玫的事情,我還是得給你解釋下,這件事,我確實是知情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歎了一口氣,還是決定幫陳清河一把,畢竟是自家男人拱火的。

    她將事情的經過大致了一遍,隻是隱去了厲老爺子的身份,事關厲嘯寒的麵子呀。

    “所以,有人背後要害你,而秦玫正好知道一些內幕,所以總裁才讓陳清河趁機接近秦玫套消息?”

    柳明明驚住了,她這顆腦袋,真的沒想那麽多,當然,也根本想不到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。

    雲薇暖無奈點了點頭:“對,所以當總裁女人沒那麽輕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又道:“起碼從我知道的層麵來看,陳清河與秦玫真的沒什麽關係,他們以前在一起過,那不代表什麽,畢竟倆人,咳咳,都沒上床。”

    低頭摳指甲的柳明明低聲嘀咕:“嗬,那晚他的表現,可不像是第一次呢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得蔫兒壞:“沒準人家私下練習許多次呢?再者,充氣娃娃這玩意兒了解一下,或許你去陳清河家搞個突襲,看看有沒有充氣娃娃之類的伴侶?”

    充氣娃娃……

    想到這場麵,柳明明的嘴角抽了抽,陳清河是那種人嗎?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事情都清楚了,明明,也別太煩惱,改等我把手頭的事情處理了,帶你去白馬會所放鬆放鬆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豪氣拍著柳明明的肩膀安慰道。

    好奇寶寶雲薇暖忍不住問道:“月嬅,你一直白馬會所白馬會所的,這地方,真的有那麽好?”

    提到白馬會所,史月嬅頓時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她坐直身體,招手示意柳明明和雲薇暖都湊過來,然後,拿出了自己的手機,打開一個隱藏相冊。

    看到相冊裏的照片,雲薇暖和柳明明都驚了。

    照片裏的男模各個兒都是要顏值有顏值,要身材有身材,而且穿著很暴露,唔,很養眼。

    “這裏都是模特界叫得出名字的人氣男模,這個,還有這個,參加過許多國際時裝秀的,喏,還有這個,曾經還拿過獎呢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一張一張翻著照片,如數家珍,顯然很是了解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喜歡這些,還有外模,尤其是這個,是不是和萊昂納多很像?關鍵是,身材超級棒啊!”

    柳明明咽了咽口水,笑聲嗶嗶:“但去這裏,一定很貴吧?”

    “廢話,當然貴了,要進白馬會所,得先預付至少二十萬才有資格坐吧台,如果卡座,至少得預付個一百萬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