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嵐毓臉色大變,她抖著嗓子吼道:“閉嘴!讓他閉嘴!豐潤春瘋了,把他的嘴堵上,別再讓他信口開河!”

    像是怕豐潤春再多一個字,厲嵐毓失控上前,一耳光抽在豐潤春臉上。

    “閉上你的嘴,不要像個瘋狗一樣亂咬人,如果不想坐牢,你就老老實實配合調查!”

    這一耳光著實突然,連押著豐潤春的警察都沒防住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豐潤春被這一耳光忽然抽醒,他怔怔看著厲嵐毓那複雜的眼神,旋即,他冷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喲,厲副總這是在什麽暗號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看著厲嵐毓與豐潤春的眼神交流,他不惱不氣,就像是看醜一樣,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警察已經趕上來將厲嵐毓拉開。

    “這位同誌,請不要妨礙我們辦案。”

    厲嵐毓嘴巴動了動,最終還是什麽都沒,隻是後退幾步,目送著豐潤春被帶走。

    隨著豐潤春被警察帶走,現場的氣氛陡然變得凝固。

    厲嵐毓死死盯著厲嘯寒的臉,她拳頭緊握,牙齒咬著下唇,幾乎咬出血來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,是打算對她下手了,他從最開始將豐潤春調到投資管理部,就是為了等待今。

    是,她是授權豐潤春在幾個項目中撈了錢,可現在一想,卻才發現,這根本就是厲嘯寒給的機會,為的就是人贓俱獲。

    這個瘋子,早就挖好了坑,坑底還埋了刀子,就等著他們跳進來。

    “厲副總,等著我的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勾唇一笑,眼神幽冷難測,他路過厲嵐毓時,微微彎腰低聲道。

    隨著厲嘯寒離開,其他高管也紛紛離去,原本熱鬧的投資管理部,陡然變得冷清下來。

    剛才還興致勃勃看熱鬧的眾人,因為豐潤春被帶走,而忽然變得戰戰兢兢。

    沒人有心情繼續看別人笑話,他們默默回到工位上,默默打開電腦,開始回想自己的工作中是否有違規違紀問題。

    雲薇暖與柳明明麵麵相覷,所以,現在到底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“喂,陳清河,你還愣著幹嘛?滾出去,現在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不耐煩看著陳清河道。

    陳清河望著柳明明欲言又止,半晌,他點頭道:“那我先去工作,等下了班,我再過來,明明,咱們好好聊聊。”

    門口,秦玫臉色煞白靠在牆上,腿軟到幾乎站不住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她無比慶幸自己的決定,如果再跟著厲嵐毓,她大概,大概就是豐潤春的下場!

    已經五點鍾了,離下班也沒多久,雲薇暖無心工作,索性拉著史月嬅聊八卦。

    “你大哥的辦公室裏到底有什麽貓膩?是不是很可怕?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:“怎麽就可怕了?總裁辦公室嘛,你家霸總的辦公室可怕嗎?”

    “你可快拉倒吧,以你的性格,能好心到給秦玫安排個好去處?她被豬油蒙心沒想明白,我可不傻,快,怎麽回事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扯著史月嬅的胳膊沒完沒了追問。

    “明明,你就不好奇,你的情敵要麵臨什麽樣的慘劇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