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月嬅露出個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熟悉史月嬅的陳清河頓時頭皮發麻,後背的汗毛都豎了起來,每每這個女人露出這種表情時,就表示有人要倒大黴了。

    現在,倒黴蛋就是眼前的秦玫,恭喜她,大獎從而降。

    “唔,你不是不想離開深州嗎?你不是喜歡勾搭男人嗎?正好,我有個好去處,保證能讓你實現夢想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她不可不管秦玫是什麽表情,她像是擼狗一樣擼著柳明明的頭發,道:“明明啊,我幫她一把,你不會生氣吧?”

    “助人為樂是我們民族的優良傳統,我哪裏會生氣?再者,她可是陳秘書的白月光呢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斜眼掃過陳清河,學著史月嬅的表情,似笑非笑道。

    一旁的雲薇暖也冷笑:“可不是嘛,舊愛若是沒個好去處,陳秘書隻怕是不放心呢。”

    被擠兌到無地自容的陳清河:這到底是個什麽魔鬼組合?三個女人何止是一台戲,簡直就是威力強大的核武器!

    “我,倪氏集團千金,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哈,倪氏集團現任總裁史向東,是我親哥,大家也都知道哈!”

    史月嬅好不低調的開始抖露自己的身份,嗯,反正這個身份就是出來裝逼的嘛,不用白不用。

    “總裁嘛,肯定得有許多秘書不是?比如咱們厲氏集團總裁辦公室裏,也有許多秘書的,對不對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薑蕊忍不住喊道:“啥?你讓秦玫去倪氏集團總裁辦公室做秘書?太便宜她了吧?”

    “薑蕊你怎麽能沒良心呢?人家秦秘書好歹也是為厲氏集團‘出過力’的人,咱們卸磨殺驢豈非太不近人情?”

    雲薇暖冷笑著道,尤其是道“出過力”這三字時,語氣格外重。

    史月嬅拊掌讚同雲薇暖的話。

    “沒錯,咱們不能苛待功臣嘛,所以我決定,聘請秦玫去倪氏集團總裁辦公室做秘書,怎麽樣?比你做個常務副總的秘書要氣派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秦玫懵了,薑蕊懵了,吃瓜群眾們都懵了。

    啥?這搞了半,非但沒收拾秦玫,還給她安排了個好去處?

    這……劇情不合理啊,不符合虐渣虐婊的常規套路啊,這分明就是反派贏了嘛。

    “秦玫,怎麽樣?去了倪氏集團,你不用在麵對厲嵐毓的折磨,也不用再去國外受苦,嗯,薪酬很高喲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慵懶靠在椅子上,看著秦玫道。

    秦玫有些不敢相信史月嬅的話,她本來已經做好了被史月嬅折磨的準備了,可現在,她非但沒欺負她,還給她安排了個好去處。

    總裁辦公室哎,多少女人可夢不可及的地方?

    “清河,我……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秦玫有些猶豫,她忍不住望向陳清河問道。

    陳清河麵無表情道:“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,問我做什麽?秦玫,以後你我就分道揚鑣了,我有我自己心愛的女人,你好自為之吧。”

    其實從秦玫問出這句話時,她已經做出了選擇,她選擇了倪氏集團總裁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我,那我去,反正在這裏,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