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陳清河這滿是痛意的話,柳明明心中又何嚐不痛呢?

    是,她是沒出息的喜歡上這個男人了,但這不代表她為了愛情就不要尊嚴,就可以任由旁人指手畫腳嘲笑。

    “陳秘書這話問的真是好笑,那一晚大家不過都是酒後迷情,值得如此認真嗎?你看,我作為女人,其實我才是吃虧的那個,但我都沒找你負責,你又在這裏委屈個什麽勁兒?”

    柳明明忽然勾唇一笑,她抬頭,眼中滿是風輕雲淡。

    “你的前女友在我這裏耀武揚威,陳秘書,這樣真的很不好,給我的工作造成很大困擾,所以,你與其在這裏質問我,倒不如去好好管管你的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被柳明明這滿不在乎的態度刺痛了心,這個女人,果然是總裁夫人的閨蜜,連戳人肺管子的手段都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秦玫不是我女朋友,我和她早就沒什麽了!”

    心中恨不得將柳明明抓起來痛打一頓屁股,但眼下,陳清河還是忍著怒火與委屈,耐心解釋著。

    柳明明卻不買賬,她嗤笑,眼中滿是不屑。

    “是嗎?陳秘書這話可不負責任,眼下公司上下誰不知道,陳秘書和秦玫重溫舊夢裏,嗬,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的,就差甩出來一張結婚證了。”

    這……這話一下子讓陳清河無話可。

    是,前幾總裁為了讓秦玫辦事兒,特意讓他接近秦玫的,所以大家有誤會也是正常。

    可柳明明這個女人,她難道不知道他對她的心意嗎?他要是真不喜歡她,饒是她化身狐狸精,他也無動於衷的。

    男人的下半身,也不是那麽沒原則的,也不是那種來者不拒的,起碼,他不是。

    “明明,別氣話了好嗎?昨的事我承認是我沒處理好,但你相信我,我一定……”

    “清河,你出差回來了呀!”陳清河剛開口解釋,隻聽投資管理部門口,忽然傳來秦玫嬌嬌柔柔的聲音。

    秦玫穿著白襯衣黑套裙,高跟鞋踩在地上,發出咚咚咚的聲音。

    她笑吟吟進了門,旁若無人走到陳清河身邊,伸手試圖去拉陳清河的胳膊,卻被他側身躲開。

    “你來做什麽?秦玫,這裏是投資管理部,不是你的常務副總秘書室!”

    陳清河冷著臉,看著秦玫的眼睛,語氣很冷,冷得讓秦玫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但很快,秦玫就調整好了狀態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上班時間來找你不好,但這不是聽到你出差回來了嘛,怎麽樣,還順利嗎?”

    停頓片刻,她不等陳清河道,忽然又道:“哦,對了,晚上下班有空嗎?我上次把衣服落在你們家了,我能去取嗎?”

    一旁的柳明明冷笑出聲:“陳秘書果然是時間管理大師呢,一邊與我在這裏糾葛,一邊還得陪著秦秘書回家拿衣服,嗬,你的腎還好嗎?需要我送你一個療程的六味地黃丸嗎?”

    陳清河:“……”

    你妹的六味地黃丸,那是腎虛的男人才用的,老子腎不虛,柳明明你是切身體會過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