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河像是一陣龍卷風般,飛一般衝出霸總的辦公室,直奔投資管理部。

    目送著陳清河離去,雲薇暖冷哼一聲,看也沒看厲嘯寒一眼,起身也準備走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你這就走了?”

    厲嘯寒因為做了虧心事,慫慫的抓住雲薇暖的手,語氣中帶著一絲可憐。

    “不然呢?我不走幹嘛?嗬,上梁不正下梁歪,總裁這樣,秘書能好到哪裏去?難怪你倆這麽惺惺相惜呢,敢情是一路貨色。”

    一把甩開厲嘯寒的手,雲薇暖嗤笑道,那表情,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,要多嚇人有多嚇人。

    厲嘯寒張嘴正想解釋,隻見史月嬅一腳踹開辦公室的門,風一般的衝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我剛才在前台聽到兩個文員議論柳明明呢,什麽癩蛤蟆想吃鵝肉,還什麽和秦玫搶人自不量力之類的。”

    看到史月嬅,厲嘯寒挑眉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來了?嗬,你家那二十四孝男朋友肯讓你下床?”

    史月嬅冷哼:“我比較厲害一點,給他弄到下不了床,然後我就來了。”

    當然,不要想歪,這下不了床不是做某種不可描述的運動,而是正兒八經的幹架。

    她一腳踹在某人命根子上,疼得某人發出殺豬般的嚎叫,然後,她就脫身了。

    “我本來聽今公司要辦豐潤春這傻貨,我特意趕來看熱鬧的,結果一進公司,就聽到那些議論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大大咧咧坐在茶幾上,端起雲薇暖麵前的水杯,一口氣將大半杯水都灌進自己嘴裏。

    雖虞遠征命根子受傷,但在受傷之前,她還是被折騰了一番,真的好累啊。

    雲薇暖斜眼看著厲嘯寒:“嗬嗬,這就是你的公司?你的員工們都很閑啊,上班時間,都在聊嗎?敢情厲總裁是花錢雇人來聊八卦的?”

    被媳婦兒鄙視,厲嘯寒覺得很羞愧。

    但他敢對媳婦兒發火嗎?不,他不敢。

    他默默走到門口,拉著臉怒聲吼道:“溫嬌嬌,馬上給我過來!”

    正在辦公室裏忙碌的溫嬌嬌聽到總裁這吼聲,後背的汗毛頓時就豎了起來,糟糕,總裁這是發怒了。

    扔下手裏的活,溫嬌嬌一溜跑奔過來,很是緊張很是害怕。

    “通知人力資源部,今前台當班的所有人都馬上都給我收拾東西滾蛋,還有綜合辦公室的經理,也一起滾!”

    溫嬌嬌一臉懵逼,這……前台的人又幹了什麽事?

    就算辭退別人,也得有個理由不是?

    “如果綜合辦公室的經理問為什麽辭掉她,你就告訴她,厲氏集團不需要在上班時間聊八卦的人,這麽喜歡聊八卦,去當狗仔隊啊!”

    溫嬌嬌心中了然,得,前台那幾個妹子確實也該收拾了。

    上次她路過時,就聽到那幾個人湊在一起嬉嬉笑笑聊總裁的私事,當時她就冷著臉提醒了。

    那些人當著麵又是認錯又是保證,結果一轉身還是死性不改,不開除她們開除誰?

    “還有投資管理部那邊,調出昨的監控,但凡是圍觀了柳明明與秦玫吵架的人,都給我罰三個月獎金,馮全武罰半年的獎金,現在就去執行,而且要大張旗鼓的執行,讓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的身份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