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河被雲薇暖這怒吼嚇得一哆嗦,一時之間竟然慫了。

    他唯唯諾諾站起身來,瘋狂給自家總裁使眼色:領導,能陪我一起麵對夫人嗎?我好怕。

    厲嘯寒斜眼掃過陳清河,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嗬,不瞞你,老子現在也很怕的!

    “趕緊的,男子漢大丈夫,一人做事一人當,出去出去,不要影響我們開會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耐煩的揮揮手,毫無憐憫之心的,將自己最得力的秘書趕出去麵對自家媳婦兒的疾風驟雨。

    沉默了三秒,陳清河深吸一口氣,鼓足勇氣走出會議室。

    “夫人,您……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想起秦玫對柳明明的羞辱,想起衛生間裏同事的議論,她就覺得憤怒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昨你在公司嗎?”

    原本吧,總裁是囑咐他不要告訴夫人他們去蘭城的事情,但現在,總裁不仁,就休怪他不義,嗬,保住狗命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“不在公司,我今中午才來公司的。”

    夫人,快問我快問我,快問我昨去了哪裏。

    果然,雲薇暖咬牙開口問道:“不在公司,那你昨去了哪裏?你是總裁秘書,你難道還能自己去出差?”

    陳清河挺起了胸膛,嘴角勾起一抹幸災樂禍的弧度,嗬,總裁,你完了。

    “夫人,昨總裁去蘭城出差,我全程陪同的,如果你不相信,我可以拿出機票來作證。”

    罷,陳清河竟然真他媽的,從口袋裏掏出兩張返程的機票,嗯,他和總裁的。

    看到機票,雲薇暖的嘴角抽了抽,默默攥緊了拳頭。

    難怪她離家出走這麽久,某人沒有馬上找來,嗬,看來很淡定嘛,還有心情出差呢,原來完全不將她當回事呢。

    行,很行,厲嘯寒,你死定了!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打算怎麽處理秦玫?”

    雲薇暖還保持著理智,沒有被陳清河這計謀給擾亂視線,嗯,厲嘯寒的賬,她可以回家後在床上算的,反正他是死定了。

    聽到秦玫,陳清河愣了一愣。

    “她?我和她真的沒什麽關係,我已經給總裁申請了,最慢半個月,就將她調到國外公司,以後大約都不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嗤笑:“看來陳秘書果然是情深義重呢,前任都給自己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子,你這頭頂都成呼倫貝爾大草原了,竟還能替前任考慮前程?”

    這話直直戳進了陳清河的肺管子,臥槽,夫人你太狠了,多大的仇,你如此給我捅刀?

    但,他能啥嗎?

    不,他非但不能罵人,還得畢恭畢敬送上人頭讓夫人出氣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你如果沒處理好自己和前任的關係,就不要招惹明明,是,明明是喜歡你,所以那宴會上我與月嬅才幫了明明一把,但那也是在幫你,我知道你想追明明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皺眉,盯著陳清河的眼睛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清河忙點頭:“是,是,我知道您是信任我,器重我,這才把自己的閨蜜交到我手上的,您放心,我一定會好好對她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