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亮的時候,幾人被蚊子咬得滿頭包,忍無可忍之下,一致決定回屋睡覺。

    所以,電視劇裏都是騙人的,那種男女主人公在海邊聽海浪看星星互訴衷腸的情節都太扯淡了,這他媽的,不怕被蚊子吃了嗎?

    雲薇暖幾乎一夜未眠,一回到床上,她就擁著毛毯陷入了沉睡之中。

    所以,為什麽要去海邊過夜虐待自己?躺在床上享受人生他不香嗎?

    厲嘯寒一下飛機,就直奔梅沙島。

    坐在副駕駛位上的陳清河心翼翼提醒:“總裁,公司還有個緊急會議需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緊急會議個屁,一幫人不幹實事,就知道開會開會,有開會的功夫,趕緊去做項目啊!”

    厲嘯寒麵無表情道,對這個秘書也有些不太滿意。

    沒眼力勁兒嗎?不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?他都兩晚上沒見到媳婦兒了,他很想媳婦兒!

    被總裁鄙視的陳清河默默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自從夫人來到公司後,他總覺得自己跟了個假總裁。

    曾經那個殺伐果斷加班如命的總裁可能死了吧,現在這個不務正業隻知道追妻的總裁,是替身吧?

    “一會兒把我送到梅沙島,你先回趟公司,把我之前安排好的幾個金融經理都送到沈平川那邊去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想起正事來,他沉聲吩咐道。

    難得總裁肯談工作,陳清河忙問道:“這是……打算幫沈平川成立公司嗎?”

    “對,幫沈平川成立公司,用來收拾賈笙這個王八蛋。”厲嘯寒冷笑道。

    陳清河忙打開筆記本開始記錄:“那總裁,還是幫沈平川做PP業務嗎?”

    “不做PP了,這玩意兒需要時間,我打算換個玩法,陳清河,你覺得對衝基金怎麽樣?”厲嘯寒慵懶靠在座位上,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對衝基金?

    這幾年來,厲嵐毓幾次想要成立基金公司,但都被厲嘯寒拒絕了。

    用他的話來,厲氏集團以實業為主,基金公司這種風投行業,在沒有完全把握之下,他暫時還沒有涉足的意思。

    意思很明顯,基金投資風險太大,公司目前並不想涉足這一塊。

    倒不是厲嘯寒保守膽,也不是因為他能力不足,而是因為這個提議是厲嵐毓提出來的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能操什麽好心?

    “等著吧,用不了幾,賈笙的資金就會斷流,到時候他最需要的就是錢,那麽什麽行業來錢最快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清河默了默,道:“金融行業,比如炒股,買基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