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如陳梓牧所言,三個敗家孩子果然浪費了那兩條石斑魚。

    從厲江寒殺魚開始,這兩條魚就注定無法入口,更別提史月嬅的黑暗作料,雲薇暖的烤魚操作。

    總之,在看到那兩條黑乎乎的物體後,四人都不約而同咽了幾口唾沫,然後默默往後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臥槽,這玩意兒怕是有毒嗎?誰吃誰死那種。

    史月嬅沉思幾秒鍾,撚著蘭花指從那焦黑的魚身上撕下一塊勉強能看過眼的肉,不由分塞進了厲江寒嘴裏。

    “勞動成果不能全然浪費,好歹吃一口,也讓這兩條魚死得其所。”

    猝不及防的厲江寒,就這麽被強迫著吃了塊魚肉。

    在史月嬅那殺人般的注視下,他不敢吐,隻能默默咀嚼著,一語不發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味道怎麽樣?很不錯吧?”

    史月嬅與雲薇暖一人舉了一條烤魚,哦,不是烤魚,是焦炭,很是關切問道。

    厲江寒抬頭看看史月嬅,又看看雲薇暖,他嘴角的笑容越來越詭異,越來越勉強。

    最終,他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洪荒之力,“嘔”的一聲,衝到海邊開始大吐特吐起來。

    “臥槽,這他媽的哪裏是魚?這根本就是屎好吧,哦不對,比屎更難吃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邊吐,一邊哀嚎,哪怕是吃生魚片,都比這玩意兒好吃百倍千倍啊。

    看到某人這反應,史月嬅與雲薇暖對視一眼,長長鬆了一口氣,將手裏的魚順手扔到沙灘上。

    深夜,有許多上岸來覓食的動物,比如螃蟹。

    那兩條魚被海水打濕,很快就有幾隻螃蟹爬過來,看這樣子,是打算嚐一嚐史月嬅與雲薇暖的手藝。

    “哎,還是螃蟹懂得欣賞,我就嘛,畢竟是魚,怎麽做都不會難吃的,所以你看……誒,螃蟹怎麽跑了?”

    原本還得意洋洋的史月嬅在看到那幾隻落荒而逃的螃蟹時,她頓時懵了。

    臥槽,這什麽世道?連螃蟹都開始挑食了嗎?不識好歹,知道她是誰嗎?知道多少人就是想吃她做的魚都沒有機會嗎?

    嗬,這玩意兒和厲江寒一路貨色,不不識好歹,不知道發現美。

    厲江寒吐完了,整個人都險些虛脫,他太難了,他為什麽要陪著這幫女人離家出走?

    “可是江寒,我好餓,怎麽辦?”

    朱惜西摸著咕咕直叫喚的肚子道,雖臨出門時吃了東西,可在海邊玩兒這麽久,她還是覺得餓。

    厲江寒咬牙道:“忍著!一個女孩子,大晚上的喊什麽餓?就知道吃吃吃,不要身材了嗎?”

    一旁的雲薇暖忍著笑,從隨身攜帶的背包裏掏出幾大包牛肉幹和果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