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與史月嬅可不知道外麵有毛賊在萬歲頭上動土,他們從院子後門出去,走了不到十分鍾,就抵達了海邊。

    今夜月光融融,一輪明月從海平麵升起,在碧波蕩漾的水麵泛著銀色的光芒,隨著風拂過,明月在水中破碎開來,像是水晶般灑滿了世界。

    站在這沙灘上,雲薇暖望著眼前的夜景,不禁有些癡了。

    “真漂亮呀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顯然已經欣賞過許多次這樣的景色,她撇了撇嘴,拉著雲薇暖的手直接往不不遠處的礁石那邊走去。

    “走,咱們坐在礁石上釣魚,沙灘上隻能撿貝殼,沒意思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已經給魚鉤上掛了魚餌,分別遞給三個女人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私人海灘,平時沒什麽人來,特別適合釣魚,而且石斑魚超級多,我一直懷疑是我爸為了討我媽高興,才讓人在這一帶養了許多石斑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直接坐在石頭上,一手握著預感,一手撐在下巴上,無奈道。

    嗬,從她記事開始,親爹親媽就無時無刻不再秀恩愛,她尚且還能享受到幾分父愛,兩個哥哥簡直就像是沒爹沒媽的孤兒。

    從到大,他們的家長會都是由爺爺奶奶或者姥姥姥爺參加的,爹媽去了哪裏?

    嗯,他們不是正在秀恩愛,就是在秀恩愛的路上,這許多年,兩人也不知道膩不膩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,道:“我十歲之前的記憶丟失了,所以,我對媽媽沒什麽印象,我所有的記憶裏,都是爸爸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道:“其實有時候很羨慕那些有媽媽的孩子,比如第一次來例假時,我很害怕,那時候我就在想,如果媽媽在就好了,她能告訴我該怎麽辦。”

    “暖暖你快醒醒,你太真了,你以為有媽媽就很幸福嗎?嗬,我告訴你,我十三歲來例假,直到十五歲,我媽才想起問我有沒有來例假這件事,嗬嗬……”

    史月嬅撇了撇嘴,顯然對母愛這玩意兒沒啥期待,她第一次來例假,是找大哥史向東給她買了衛生巾。

    聽到史月嬅這番話,雲薇暖無語凝噎……

    原來,母愛也可以如同泥石流滑坡,看來還是她太單純。

    “上鉤了上鉤了,嫂子,你這邊有魚上鉤了!”

    厲江寒忽然跳起來,一邊呼喊著,一邊幫雲薇暖拉起了魚竿。

    果然,一條貪吃的石斑魚掛在魚鉤上,活蹦亂跳被拉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運氣果然很好,這一下鉤就能釣到魚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幫著雲薇暖把魚取下來裝進桶裏,不遺餘力拍著彩虹屁,儼然就是個標準的狗腿子。

    “馬屁精!”

    史月嬅毫不客氣對著厲江寒豎起了中指,鄙夷之情絲毫不掩飾。

    麵對這挑釁,厲江寒毫不在意,嗬,某些人知道個屁,這可是他的生存之道。

    正著,隻聽朱惜西也尖叫:“哎,哎,我這邊好像也有魚上鉤了,江寒你快過來幫我!”

    厲江寒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媽的,自己好歹也是厲二少啊,平日裏外出都是前呼後應威風凜凜,一向都是別人伺候他的。

    可在這三個女人麵前,他就是個打雜的,這要是去打高爾夫,這不得成了球童?

    不過一個多時的功夫,四人已經釣上來五六條魚,其中兩條石斑,還有幾條鱸板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