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霸總心心念念惦記的女孩兒,已經在梅沙島上玩瘋了。

    他們吃過早飯好的去釣魚,因為史月嬅走到半路覺得太曬,釣魚計劃暫時中止,四個人縮回空調房內,圍著桌子玩了大半的麻將。

    雲薇暖在這之前沒玩過麻將,因為親爹賭博是不對的,賭博會毀掉一個家的。

    因此在最開始時,雲薇暖死活也不肯加入麻將戰隊,但架不住史月嬅的撒嬌賣萌求抱抱,十分鍾不到,她就丟盔棄甲同意了。

    作為一個伯明翰大學商學院畢業海龜,雲薇暖學個麻將,那必然是分分鍾的事情,幾圈下來,她就摸清了門路,打得很是順手。

    開局之前史月嬅還著“賭怡情”,但不笑得為啥,賭注會嚇得這麽大。

    不過半功夫,厲江寒帶來的一麻袋現金,都已經堆在了桌子上,而且,雲薇暖手邊的錢最多。

    “臥槽,嫂子你是逗我玩的吧?還什麽你不會打麻將?有你這麽能贏的新手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將手邊最後一摞錢扔給雲薇暖,他一臉哀怨看著自家嫂子手邊堆成山的錢,連話都帶著嫉妒。

    今史月嬅提出打麻將時,而且還是一局一萬塊的賭注時,厲江寒那簡直是心花怒放,他摩拳擦掌躍躍欲試,覺得自己拿回私房錢的機會到了。

    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,他的私房錢,都被他的嫂子給搶走了,嗬,再輸下去,怕是連褲衩都留不下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得合不攏嘴,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一直贏啊,就是牌運太好,財運太好,怎麽都擋不住啊。

    “糊了!”

    當雲薇暖再次用亢奮的聲音喊出這兩個字時,眾人都驚了。

    臥槽,雲薇暖同學,你是開了掛嗎?你好歹贏三五把後輸一把啊,這一直贏,擱誰也受不了啊!

    厲江寒哀嚎:“我不玩了,我沒錢了,再玩下去,我今晚要裸奔了。”

    因為在最開始時,史月嬅給每個人分了五十萬,最先輸完這些錢的人,要跳脫衣舞給大家看。

    嗯,月嬅妹子就是這麽的狂放,她完全不給自己留後路,完全不考慮輸得那個人是自己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或者,她壓根就沒把厲江寒當成男人,在姐妹們麵前跳脫衣舞,這有什麽不敢的?

    但現在,因為雲薇暖太給力,在厲江寒輸光自己麵前的最後一摞錢時,史月嬅險險的,還剩兩摞,所以,厲江寒這個倒黴蛋墊底了。

    看到厲江寒準備開溜,史月嬅跳起來,從背後抱著厲江寒的脖子,用自己學過的格鬥術,一下子將厲江寒撂翻在地。

    “還想跑?願賭服輸你懂不懂?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邊掙脫史月嬅的束縛,一邊往門口爬。

    “我不懂,我什麽都不懂!我就知道今晚我要是跳了脫衣舞,明整個厲家,哦不是,整個深州的人都會知道我的糗事,所以,士可殺不可辱!”

    厲江寒太了解史月嬅的德行了,他敢賭五毛錢的辣條,賭這個女人肯定會趁機錄視頻,然後發在自己的朋友圈裏。

    嗬,隻要一到朋友圈,這他媽的就徹底失去控製了,到時候,“厲家二少為三女大跳脫衣舞”的勁爆新聞,隻怕是刷爆熱搜了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