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沒有話,隻是安靜等待陳清河接下來的話。

    “公開資料顯示這位來自港城的姓葉,具體姓名不詳,但通過我的調查,發現這所謂的葉太,其實就是厲老爺子當初被趕出門的那位妻子,也就是厲嵐毓的親生母親,葉婉。”

    聽到葉婉這個名字,厲嘯寒微微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他深吸一口氣,片刻再睜眼時,眼中已經是寒光凜冽。

    “情報無誤嗎?確定是葉婉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,讓陳清河覺得自己的業務能力被侮辱,總裁你可以懷疑我不舉,可以懷疑我愛男人,但你不能懷疑我工作能力有問題!

    再者了,以您這修羅武神的架勢,我他媽的敢用假情報來敷衍你嗎?我是怕自己死得不夠快哦!

    “我可以用性命保證,這個情報絕對沒問題,葉婉,肯定參與了沈璿女兒當年洗錢的交易,但至於這筆錢最後流向哪裏,那隻有他們這些當事人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片刻,厲嘯寒“嗯”了聲,他道:“買明一早回深州的機票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:誒?明就回去?總裁你不是要呆三嗎?我還想給我的明明同學買點蘭城土特產呢!

    “那這邊你的事情……您不是明還要去調查賈笙在蘭城的資產情況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漠道:“不用查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嘴角勾著冷冽的笑,眼神中滿是殺氣。

    “因為不管他有多少資產,三個月內,都會像水蒸氣一般,消失得幹幹淨淨。”

    罷,他掛了電話,扭頭看著張正源。

    “舅舅,你幫我個忙,一個月內,將賈笙在蘭城所有的生意都搶走,一個子兒都別給他留!”

    張正源看著自己外甥這架勢,笑道:“謔,你這是準備大開殺戒了嗎?”

    “嗬,原本還以為賈笙是個人物,鬧了這半,敢情他也是個猴,我這個人沒耐心,不喜歡耍猴,我喜歡殺猴!”

    厲嘯寒站直了身體,別過臉看著窗外的夜景,蘭城的夜景,也很漂亮呀!

    “賈笙不是嗜錢如命嗎?不是為了錢都能對親姐姐和親外甥女下手嗎?很好,那我搶走他的錢,不就是要了他的命?這比直接殺死他,更要痛苦萬分嗎?”

    殺人誅心,像賈笙這種為了錢不擇手段的人,最痛苦的懲罰方式就是讓他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錢都不再屬於自己。

    張正源點了點頭,笑道:“沒問題,我以前不願意與賈笙這種人有瓜葛,但既然是我的外甥親自開口,那我這個當舅舅的也不好推辭不是?不用一個月,二十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這可不是吹牛,張正源如今在蘭城的地位,那簡直是無人撼動,他本就是做生意的才,再加上有周鐵柱扶持,又有倪之羽在背後保駕護航,張正源還真是誰都不怕。

    一個賈笙而已,一個混跡在黑道多年的毛賊,嗬,弄死他的法子有千千萬萬個。

    這要是心情好,他都能讓賈笙自己選條死亡的路,嗯,平等自由嘛,不能剝奪別人死亡的權利不是?

    醫生過來,恭恭敬敬給厲嘯寒與張正源匯報韓城母親的病情。

    “老太太身體有多處基礎性疾病,這些都還好,致命的是她的肺部,通過初步檢測,我們推斷可能是肺癌,但具體的,還得等病理結果出來後,才能下最後結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