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很快將韓城的母親送到了省人民醫院的VIP病房,隨即院方組織了醫院的專家團隊進行會診。

    老伴兒在病房裏接受治療,韓城的父親坐病房外的走廊裏,將自己知道的事情都一一告訴了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在外人眼中,沈如海是個十惡不赦的流氓,可對我們家來,他女兒卻是救命恩人,當年韓城的妹妹險些被帶人強暴,恰好遇到沈如海的女兒路過,她派人救下了韓城的妹妹,這才讓我女兒逃過一劫。”

    提及當年的事,老人依然是一臉後怕,他不敢想象內向軟弱的女兒若是真被人強暴會是什麽後果,隻怕女兒是要自殺的!

    “韓城這孩子重情義啊,他知道救妹妹的人是沈如海的女兒後,就加入了黑幫,留在沈如海身邊替他做事,我們雖然不願他做這一行,可救命之恩,你不能不報啊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忍不住多看了這老人一眼。

    這一家人倒是重情義的,難怪當年沈如海死後,唯獨韓城能依然忠心耿耿保護沈璿,甚至在沈璿死後,繼續保護沈璿的女兒。

    “我最後一次見韓城,是十年前的一個深夜,我與韓城約定在夜市見麵,韓城,沈璿要替沈如海報仇,如果報仇成功,從此他就能光明正大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老人回憶起兒子時,微微眯起了眼睛,年代久遠,他卻依然記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“於是我就和老伴等啊等,等了十年,都沒等到韓城回家,我知道,沈璿報仇失敗了,韓城就算沒死,也得亡命涯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老人苦笑,他抬頭看著厲嘯寒,渾濁的眼眶裏盈滿了淚水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年,唯一支撐我們活下來的,就是賈笙一直逼我們出韓城的下落,隻有這樣我們才知道,韓城還活著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點了點頭,如實道:“從我們目前得到的信息來看,韓城確實活著,而且很有可能就在國內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老人臉上先是一喜,旋即,他重重拍著大腿罵道:“這混蛋,既然都回來了,為什麽就不能來看看他媽媽?哪怕偷偷見一麵也行啊。”

    “他現在與沈璿的女兒在一起,而且,他們一直在計劃複仇,隻是他們找錯了複仇方向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道,從現在的情況來看,沈璿女兒眼中的複仇對象並不是賈笙,而是雲薇暖,甚至是厲家。

    老人忍不住喊道:“糊塗啊,韓城糊塗啊,這件事根本就是賈笙一手策劃的,他們不找賈笙報仇,還能去找誰?這……不行,我得去找韓城,這子耳根子軟,別人幾句話就能騙過他!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嘯寒眼中寒光微閃,他不動聲色道:“但是要找韓城並不容易,就連我們也找不到他。”

    “有件事,我本來不想的,但事已至此,我瞞著反而是害他。”

    老人沉思片刻,終於下定了決心,他抬頭看著厲嘯寒,眼神堅定。

    “前些日子,有個一直暗中照顧我們的人,送來幾盒點心,那人臨走時忽然,這點心是韓城特意準備的,是深州特產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道:“你剛才韓城回國了,那很有可能,他現在就在深州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