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個名字,原本就佝僂的老者瞬間似乎更蒼老了。

    他渾濁的眼睛望向厲嘯寒,許久,才啞聲道:“你想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不做什麽,我知道韓城帶著沈璿的女兒離開多年,我想與他聊一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往前走了兩步,懶懶靠在樓梯扶手上,他看著麵前的老人,神色平靜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韓城去了哪裏,十年前他就消失了,這許多年來,他從來沒回來過,我……我就當這個兒子早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老人嘶聲道:“你們一個個都想從我這裏找到韓城,不瞞你,我也想找到韓城,我也想當麵給他一個耳光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那探究的眼神直直望進了老人的眼中,他在他眼中看到了悲涼、看到了憤怒,看到了無奈和思念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父親對兒子的思念,那是一個父親最痛心的無奈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賈笙派來的人,我也不打算威脅你們什麽,甚至,我可以幫你們找到韓城,幫你們一家團聚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沉聲道,他神色坦然,沒有絲毫的欺騙。

    老人盯著厲嘯寒,那雙渾濁的眼中燃起了火苗,但很快,那一簇火苗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我過了,我就當韓城這個兒子死掉了,我不用你們幫忙,你們也別打擾我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罷,老人轉身,慢慢往那間潮濕陰暗的房間裏走去,他腳步沉重,像是背負了千斤重的擔子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屋裏忽然傳來女人一聲哽咽,旋即,有人道:“老韓,我快死了,我不想到死都見不到韓城。”

    這聲音嘶啞蒼老,帶著沉重的喘息與顫抖,顯然,聲音的主人生病了,而且病的不輕。

    “咱們現在還怕什麽?連死都不怕了,還有什麽豁不出去的?我不管,哪怕有半點希望,我也要在臨死前見韓城一麵。”

    屋裏陷入沉默之中,許久,韓城父親慢慢走出來,抬頭看著厲嘯寒與張正源。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證明自己的身份,怎麽證明你們不會害韓城?”

    張正源遞出一張自己的名片,道:“我是蘭城商會的現任會長張正源,您若是看電視,應該在蘭城新聞中看到過我,我與許多政要關係交好,我就算為了自己,也不會輕易去做違法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張正源又道:“韓城雖然十年沒有回來,但他總會留下個信任的人來照顧你們,你大可以向你信任的人去打聽我。”

    將名片放在老者手中,張正源的眼神誠懇:“叔,這世上的人並不都是壞人,不是每個人都像賈笙那樣要趕盡殺絕,不瞞您,我們之所以要找到韓城,就是為了除掉賈笙。”

    老人細細看著名片,沉思許久,他才道:“你……你讓我考慮下,最遲明,我會給你打電話的。”

    張正源與厲嘯寒對視一眼,倆人點了點頭,隻聽厲嘯寒道:“屋裏的人是韓城的母親吧?生了病,就該去醫院好好治療,拖著怎麽行?我知道您不會收我的錢,但去醫院看個病,總還是可以的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老人的後背一僵。

    他何嚐不知道生了病要醫治呢?可他去哪裏治?誰敢給他的老伴兒治病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