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但您要知道,賈嬙不是什麽省油的燈,不然賈笙也不至於這麽多年都鬥不過她,而且我剛才也了,賈嬙在深州的勢力,比賈笙可是要大得多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陰惻惻道,這話猶如一盆冷水,瞬間就澆滅了這老兩口心中的興奮之情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這可怎麽辦?笙萬一被賈嬙這賤人給害了怎麽辦?我們賈家,可就這麽一根獨苗啊,萬萬不能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郭春英嚇得站起身來,神色焦急擔憂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們來幫賈笙了啊,接下來的三個月,你們千萬不要給賈笙打電話,更不能提半點與賈嬙有關的事情,因為你們的電話極有可能被監聽了。”

    張正源一本正經瞎話,成功將這倆人嚇得臉色煞白。

    “不然,我們也不至於親自走這一趟,所以,有幾件事我們得向您確認清楚,這樣才能在蘭城繼續幫賈笙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郭春英忙不迭點頭,道:“好,好,你問,隻要我知道的,我一定,不管怎麽樣,一定要保護好我兒子才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這次,賈笙是一個人去深州的,他勢單力薄,我們很擔心他寡不敵眾,所以您想想,賈笙在深州還有什麽朋友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壓低聲音,做出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問道。

    郭春英早就被張正源之前那番話嚇懵了,此刻腦子裏一片亂,哪裏還能仔細辨別這些話。

    “對,笙這次去深州也沒帶多少人,白悅那個女人大著肚子,非但幫不上忙,沒準還會拖累笙的!”

    一旁的賈孝乾皺著眉頭想了想,道:“笙雖然過去時沒帶幾個人,但我聽,他在深州那邊還是有幾個朋友的,上次他,有個叫什麽瓷的女人,能幫到他不少忙。”

    什麽瓷的女人?

    厲嘯寒默默記下這個信息,他接著問道:“除此之外呢?我們得知道深州那邊的情況,才能在蘭城這邊幫他啊。”

    賈孝乾努力回憶著,片刻後道:“哦,我聽笙有一次打電話,對方好像很有來頭,是深州什麽厲氏集團的前任總裁,聽很有權勢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的嘴角勾起一抹冷冷的笑。

    很好,老爺子和賈笙勾結的事,算是徹底坐實了,回家後,看來得找老爺子聊聊人生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叫什麽瓷的女人,你們知道多少?”張正源問道。

    郭春英搖了搖頭,道:“笙不肯,倒是白悅提了兩嘴,就這女孩子的背景也很厲害,而且與賈嬙也有仇,能幫到笙的忙。”

    接下來,這老兩口的話也沒什麽價值了。

    厲嘯寒不想再多看他們一眼,他起身,嘴角勾著冷冷的笑,道:“記住,今我們來這裏的事,一定要對外人保密,還有,三個月內,一定不要打電話給賈笙,泄露了機密,隨時都能要了賈笙的命。”

    這話得誇張,嚇得賈孝乾和郭春英臉色煞白,他們腿軟到幾乎站不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那,那我家笙,不會出事吧?”

    剛走到門口的厲嘯寒停下腳步,回頭看著郭春英那張臉,笑得微微有些瘮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