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鐵柱將那份保存了十年的檔案袋交給了厲嘯寒,裏麵都是當年給沈璿辦理轉賬時的票據。

    厲嘯寒細細翻了一遍之後,將東西交給了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馬上讓人去查這個賬戶的所有信息,包括十年以來的每一筆交易明細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清河有些懵逼:“十年?銀行的記錄未必也能保存十年,這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有那麽多可是,要麽去給我查,要麽我找別人查,你自己去非洲挖礦?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陳清河,麵無表情道,儼然是資本家剝削勞動人民的醜惡嘴臉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去非洲挖礦之後,就沒法子再見到柳明明,他這顆心喲,瞬間開始抽痛起來。

    為了柳明明,為了自己後半生的幸福,他還有什麽做不到呢?

    別是十年的記錄,就是二十年的記錄,他也會挖地三尺找出來,嗯,這就是愛情的力量。

    陳清河當即就拿著東西去找銀行的朋友,厲嘯寒則與張正源驅車直奔賈嬙的父母家。

    “當年暖暖出事後,賈嬙與她父母就徹底斷了關係,現在,她父母住的房子,還是當年賈嬙給買的。”

    張正源一邊開車一邊道。

    當年,賈嬙幾乎是他一手扶持起來的,他親眼見證了賈嬙的成長與壯大,也見證了賈嬙與父母之間的那些恩怨。

    “見過重男輕女的,沒見過賈嬙父母那麽重男輕女,在他們眼中,女兒就是私有物,她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養家,為了照顧弟弟,在她父母眼中,賈嬙的所有財產都該是賈笙的。”

    張正源提起這件事,也是一臉憤慨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賈嬙早些年的生意見不得光,後來她想要金盆洗手上岸,我們所有人都支持,唯獨她父母,生怕她上了岸之後掙不到錢,鬧死鬧活阻止她,甚至還親自找到沈如海,打著賈嬙的旗號與沈如海談生意。”

    因為她父母的愚蠢行徑,使得賈嬙與沈如海的關係陡然惡化,沈如海心狠手辣,好幾次險些置賈嬙於死地。

    可麵對女兒一次次遭遇危險,她父母關心過一句嗎?

    沒有,他們從來沒問過女兒好不好,隻關心女兒還有沒有錢,還能給他們多少錢。

    “舅舅,你覺得當初暖暖車禍的事,這老兩口知道多少?”

    坐在副駕駛位上,厲嘯寒沉默許久才道。

    前麵正好是紅燈,張正源踩了刹車,這才開口道:“他們肯定知道,而且搞不好,這個主意還是他們給賈笙出的,畢竟暖暖一死,賈笙繼承賈嬙財產的可能性就更大了。”

    所以,為了這更大的可能性,他們不惜殺死自己的親外孫女,甚至不惜要了親生女兒的命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的臉色陡然變得陰沉起來。

    倆人一路無話,不多時,就抵達了蘭城近郊的一片別墅群外,賈嬙的父母就住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咱們……以什麽身份去麵對那老兩口?總不能你是他們的外孫女婿吧?”

    張正源有些為難。

    厲嘯寒嗤笑,冷聲道:“他們不配當暖暖的姥姥和姥爺,他們與賈笙一樣,都是畜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