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在蘭城頂著烈日調查沈璿女兒的情況,梅沙島上,雲薇暖卻過得很是愜意。

    吃過早飯,史月嬅提議去海邊釣魚,雲薇暖與朱惜西很是雀躍,但厲江寒卻不甚熱絡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兒有什麽好釣的?想吃的話,我給你們推薦幾個海鮮餐廳,石斑魚做的,那叫一個美味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一腳踹在厲江寒屁股上。

    “你這種紈絝子弟懂個屁,這不單單是吃的問題,這是要享受勞動的快樂,你想想,今早飯你是不是吃了很多?怎麽樣,自己的勞動果實最美味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江寒冷笑。

    “勞動果實美味個屁,那些包子和餅都是我家廚師做的,而且我吃得多,是因為我他媽的被你們奴役著做了許多事,我餓!”

    提到這事兒,厲江寒那叫一個委屈,那叫一個憤慨。

    這些女人簡直是把他當成傭人使喚了,不止是讓他做早飯,還讓他收拾房間,還讓他洗碗,還讓他……

    總之這梅沙島上所有的活,都是他一個人在做,那三個女人,可能都是生活不能自理的殘疾人士吧……

    “少廢話了,趕緊去拿魚竿,我記得對麵那個房間裏有漁具,你去拿四套過來,對了,再拿幾把太陽傘,這大夏的,防曬很重要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可不管厲江寒的抱怨,她很不客氣的使喚他,而且使喚得遊刃有餘。

    想不的厲江寒在看到史月嬅那拳頭時,他默默閉了嘴,算了算了,好男不和女鬥。

    三個女人回房間去做防曬準備,比如抹上厚厚的防曬霜啊,比如穿上防曬服啊,比如戴上墨鏡和防曬帽啊。

    厲江寒無語望,慢吞吞走到門口的雜物間裏,準備去翻找厲中霆和盧昭之前留下來的漁具。

    雜物間的門關著,厲江寒推了兩把,門竟然無法打開?

    這……門鎖難道是壞了?

    厲江寒頓覺心情不太爽,嗬,果然是人善被人欺啊,連個門鎖都覺得他好欺負嗎?

    媽的,老虎不發威,還當他是病貓?

    於是,厲江寒深吸一口氣,後退幾步,一腳踹在緊閉的房門上。

    咣當一聲,那可憐的門應聲而開,裏麵的人被嚇得跳起來。

    厲江寒瞪著眼睛,與站在雜物間中央的陳梓牧麵麵相覷,這……氣氛似乎有些尷尬了。

    “祖宗,別站在門口了行嗎?趕緊進來,不然我們要暴露了。”

    周建峰眼疾手快,上前幾步扯著厲江寒的胳膊,將他拉進房間裏,然後重新關上那扇搖搖欲墜的門。

    “臥槽,你們……你們怎麽會在這裏?”

    半晌,厲江寒才反應過來,這倆人是親媽派來監視他的嗎?

    下意識的,厲江寒開始努力回憶自己從昨晚到現在的表現,他應該,應該沒欺負嫂子吧?

    周建峰攤手道:“你我們為什麽在這裏?當然是你爹你媽讓我們來的,嗯,保護你嫂子。”

    “隻保護我嫂子?那我呢?難道不順便也保護下我?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邊去角落裏翻找漁具,一邊斜眼看著周建峰問道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的答案,注定是悲傷的,奈何厲江寒沒有自知之明,還非得要讓自己死得更快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