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,二十四五歲,與暖暖年齡相仿,所以她們倆,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表姐妹!

    這種種巧合,不得不讓厲嘯寒把沈璿女兒與老爺子身邊那個神秘女子聯係起來,畢竟這世上,沒有那麽多的巧合不是?

    “沈璿死後,那沈璿的女兒……去了哪裏?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周鐵柱問道。

    周鐵柱這麽多話,著實有些口渴,他一口氣喝了半杯茶水,砸吧砸吧嘴,這才繼續開口。

    “據,這孩子是親眼目睹她媽媽被殺死的,那時候她都十多歲了,懂事了,沈璿死後,這孩子就消失了,道上有流言,韓城帶著這孩子躲了起來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楊若薇道:“怎麽就能篤定是韓城呢?沒準,沒準是賈笙將這孩子給……殺了呢?”

    像賈笙這種畜生,連自己一奶同胞的姐姐都能殺死,連給自己生孩子的妻子都能殺死,他還有什麽事情做不出來呢?

    周鐵柱搖頭道:“肯定不是賈笙,這麽多年,賈笙暗地裏也一直在打聽這個孩子的下落。”

    這話倒是讓倪之羽有些感興趣,他冷笑道:“賈笙找這個孩子?難不成是良心發現,想彌補對這孩子的虧欠?”

    厲嘯寒嗤笑:“趕盡殺絕估計才是賈笙的作風吧?畢竟這孩子留在世上,就像是一顆雷,時刻會讓他粉身碎骨。”

    活在仇恨裏的人很可怕,尤其是目睹母親死在自己眼前,這孩子的心中,從就被種了仇恨的種子,隻怕早已根深蒂固了吧。

    周鐵柱對著厲嘯寒一笑:“還真是被你對了,當年沈璿出事前,將一筆巨款留給了這個孩子,賈笙這種貪財如命的人,自然不會放過這麽一大筆財產不是?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道:“但那個韓城著實厲害,這麽多年帶著那孩子,像是人間蒸發了一般,任憑賈笙如何挖地三尺,都沒半點消息。”

    罷,他長長吐了一口氣,整個人都放鬆下來。

    “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所有事情,再問,我可真是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看著厲嘯寒問道:“嘯寒,這……對你的事情有幫助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有,我正在調查一個人,或許,沈璿的女兒與我調查的那個女人,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道。

    如果,如果那個女人正是沈璿女兒,那她為什麽要與賈笙合作?難道她不知道,她的母親是被賈笙殺死的嗎?

    或者是血濃於水,親情的偉大讓她能放下仇恨,與父親一笑泯恩仇?

    不,不會的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的手段狡詐詭異,顯而易見,她也不是那種善茬,親情這東西,對她來大約是身外之物吧。

    “那啥,我雖然不知道沈璿女兒的消息,但韓城這個人,我還是了解一些的,我知道韓城的父母還在世,他還有個妹妹。”

    周鐵柱想起正事來,他怎麽把韓城這一茬給忘了呢?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坐直了身體,看著周鐵柱道:“您知道韓城的家人現在在哪裏嗎?”

    “嗯,這個我知道的,我把地址給你,回頭呀,你低調些去找他們,這一家人,警惕性很高的。”

    周鐵柱一邊著,一邊找出紙筆,寫了個地址遞給厲嘯寒。

    一旁的倪之羽笑罵:“老周,你這老狐狸,從哪裏知道這些多事情的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