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事情經過細細講述了一遍,倪之羽和楊若薇的臉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“賈什麽來著?賈笙是吧,這哪裏還是人,這根本就是畜生!那可是自己的親外甥女啊,他怎麽能忍心下手?”

    楊若薇氣憤道,但凡是個人,但凡心裏有半分良知,都不會對自己的親人趕盡殺絕啊。

    可賈笙在做什麽?他為了錢,一而再再而三的對外甥女下手,一次又一次的要逼死自己的親姐姐。

    “要我啊,這根源還是在賈笙父母身上,要不是他們重男輕女,賈笙能有這樣扭曲的是非觀?嗬,還女人生就是賠錢貨?還姐姐掙錢給弟弟花就是經地義,我去他媽的經地義!”

    倪之羽一拍沙發怒聲道,什麽年代了,這種腐朽的思想竟然還存在。

    不別的,就他吧,四個孩子,前麵三個都是兒子,就倪寶珠這麽一個寶貝女兒。

    這許多年來他是疼著寵著,捧著護著,生怕女兒受到半點委屈。

    哪怕到現在,女兒都大幾十歲了,可到了他這裏,不管多少歲,那都是他最疼最寵的寶貝。

    “是,我嶽母的雙親問題很大,我這次來呢,一來是會會這兩個不配當父母的人,二來,是查清楚賈笙在蘭城的情況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倪之羽正色道。

    他這人,不是什麽心軟的人,他這份心軟也就僅限於對家人,其他人敢惹他?那就得做好麵對疾風暴雨的準備。

    倪之羽“嗯”了聲:“你剛才,賈笙在蘭城經商多年?那正好,我給你找兩個人,這資曆,絕對能當賈笙的祖師爺。”

    罷,他一邊拿起座機撥電話,一邊歎息著道:“這世上最可怕的,就是為人父母不需要經過考試,有些人,根本不配做父母。”

    比如賈嬙的父母親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就接通,倪之羽笑著道:“老周啊,在忙什麽呢?不忙的話,來我這邊坐坐,我正好有事想請你幫忙。哦,你正好在大院附近,半個時就能到?好,行行行,那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楊若薇建議道:“給正源也打個電話吧,他這段時間不是也在蘭城嗎?”

    正源,張正源,是厲嘯寒的親舅舅。

    但為什麽舅舅和親媽的姓氏不一樣,這就又是一段往事了,總之不管怎麽樣,親媽與舅舅身上流淌著的血液,絕對是一脈相承。

    “舅舅也在蘭城?前段時間我媽還舅舅出國了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有些詫異,親媽這消息未免也太不靠譜了,早知道舅舅在蘭城,那他就沒必要來這一趟了。

    “那都是前幾個月的事情了,你舅舅回蘭城已經一個多月了,你這當外甥的,從來不給你舅舅打電話?”

    楊若薇笑著揶揄道。

    自己這外孫的性子,她也了解,平日裏不聲不響的,不像厲江寒那麽熱絡,待人接物總有幾分疏離冷漠。

    但其實,這孩子的心善著呢,就是不喜歡表達而已,千人千麵嘛,她都懂。

    厲嘯寒也笑:“我現在一大家子人呢,老婆孩子都照顧不過來,哪裏有空給我舅舅打電話?我很忙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