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乘坐的飛機已經抵達了蘭城機場。

    他與陳清河從貴賓通道裏出來,倪家派來的車子早已候在出口。

    倪家,就是倪寶珠的娘家,雖然她常年住在深州,但她的爹媽:倪之羽和楊若薇還住在蘭城。

    早些年史月嬅兄妹三人年紀還時,那時候剛退休的倪之羽和楊若薇去給他們帶孩子。

    等孩子大一些了,他們倆人又回到蘭城,用他們的話來,就是根在蘭城,哪怕深州再好,也不如蘭城好。

    經過這許多年的發展,蘭城作為西部城市,經濟發展早已被深州甩開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坐在車上,厲嘯寒無心看車窗外的景色,而是低著頭一直在看手機,手指飛也似的在屏幕上點來點去。

    副駕駛位上的陳清河看了一眼,也沒有再話。

    若是以前,他必定以為總裁這是在處理工作,但現在……

    嗬,從總裁那淫蕩,哦不,幸福的笑容中,他已經猜出個八九不離十了。

    總裁大人,肯定在給夫人發短信了!

    沒錯,霸總正在給雲薇暖發那種肉麻不要臉的土味情話,而且一條接一條,樂此不彼。

    陳清河不得不接受,曾經那個高冷的霸道總裁,現在已經被愛情感化,逐漸走上了油膩戀愛男的不歸路。

    在鄙視總裁的同時,陳清河又想起了柳明明。

    那看到他和秦玫在一起,她哭了是不是?

    他一直想與她談談的,奈何工作太忙,資本家剝削勞動人民的手段太殘忍,他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去找柳明明。

    現在這又來了蘭城,耽擱幾回去之後,恐怕柳明明更是要從心底埋怨他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陳清河又是悲憤又是無奈,心都抽著疼了。

    自己可能不適合戀愛吧?

    車子駛入一條栽滿了法國梧桐的綠蔭道,車外陡然變得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厲嘯寒終於抬頭望向窗外,眼神漸漸變得溫和起來。

    這裏還是記憶中的樣子,卻又和記憶中的不太一樣,這些樹長高了,人行道翻修過了,路邊的幾棟舊房子都拆掉了。

    很快,車子駛入軍區大院裏,那種熟悉感頓時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蘭城軍區大院,是厲嘯寒童年記憶裏最美好的地方,甚至可以,他美好童年的大部分記憶,都是在這裏。

    那時候爹媽忙於生意,而厲家又是虎狼之地,因此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軍區大院裏度過的。

    當然,美好記憶不止是這軍區大院,最重要的還是這裏的人。

    沒有生意人的精明與算計,軍區大院裏的人要麽是軍人,要麽就是軍屬,淳樸善良,一身正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