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再醒來時,色已經大亮。

    陽光穿透紗簾照進房間裏,繁盛的日光照亮了整個屋子,滿室陽光,很是愜意。

    空調開著,雖然日光繁盛卻又很涼爽,這讓雲薇暖的心都跟著亮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下床走到窗口,將紗簾扯開些許,晨光照在她臉上,她一時之間無法適應這強烈的光照,忍不住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身後傳來史月嬅含糊的聲音,顯然,這位大姐也剛剛睡醒。

    “暖暖,幾點了?”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回答,朱惜西已經開口道:“八點五十了,呐,這一覺睡得真香,連夢都沒有做。”

    確實,梅沙島上沒有城市的喧囂,這裏的夜晚很是安靜,安靜到雲薇暖半夜醒來時,都能聽到海浪拍岸的聲音。

    史月嬅擁著毛毯坐起身來,揉著自己蓬亂的發,一張素臉顯得很是嬌憨可愛。

    “我好餓,怎麽辦?”

    不還好,一餓,雲薇暖也覺得肚子咕咕叫。

    她摸著癟癟的肚子,道:“冰箱裏有吃的,那我去給你們做點早飯?”

    史月嬅大手一揮,翻身下了床道:“不用,廚房裏煙熏火燎的,對咱們女人的皮膚不太友好,做飯這種粗活,還是讓別人來做吧。”

    此時此刻,梅沙島上除了她們這三個女人,就是隔壁的厲江寒了。

    這話得不要太直白,做粗活的人除了厲江寒,沒有別人了。

    史月嬅連睡裙都懶得換,甚至連內衣都沒穿,就那麽穿著拖鞋出了房間,然後走到厲江寒房間門口,不打任何招呼的,一腳踹開厲江寒的房門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,你還睡個屁啊,快起來,我要吃早飯。”

    看到裹著毛毯正在呼呼大睡的厲江寒,史月嬅也不管他有沒有穿內褲,就那麽上前,一把薅掉了他身上的毯子。

    隻穿條平角內褲的厲江寒被嚇醒,看到站在他床前的史月嬅時,他先是一愣,很快,就默默抱住了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這個女瘋子,不知道男女有別嗎?

    幸好他機智,沒有像在家那樣裸睡,而是給自己留了一條內褲,不然現在就……尷尬了。

    “你餓了就去吃飯啊,我又不餓,我想睡覺。”

    伸手想去搶自己的毛毯,但嚐試了好幾次都無果,他選擇了認命,拿起枕巾蓋在自己襠部,閉眼又打算睡覺。

    史月嬅毫不客氣的,再次扯掉了枕巾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管你餓了餓,你起來,給我們做飯去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剛閉上眼睛的厲江寒猛地睜開眼睛;“你啥?你讓我幹啥?”

    “你是耳聾還是傻了?聽不懂我的話,讓你起來,給我們做飯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