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臭子,看著點兒路,差點給我撞倒咯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打了個趔趄,扶著牆這才站直了身體,這子,走路不長眼睛嗎?

    厲嘯寒忙放下行李箱扶了雲子軒一把,笑著道歉:“光線不好,我真是沒看到您,這才幾點鍾,您怎麽就起來了?”

    客廳的燈都沒打開,隻走廊裏亮著幾盞壁燈,在這晨曦微光中,屋裏昏昏暗暗的。

    雲子軒冷哼一聲,沒好氣道:“我樂意起這麽早,怎麽,你有意見?”

    麵對這大清早脾氣就不太好的嶽父大人,厲嘯寒哪裏還敢什麽,他諂笑著道:“沒,沒,沒有意見,您高興就好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已經走到餐廳,摸索著找到開關,打開餐廳的燈。

    光線驟然變亮,厲嘯寒的嗅覺也變得好起來。

    他聞到了肉香味,原本並不餓的肚子,忽然就咕嚕嚕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別站著了,不是要出差嗎?趕緊過來吃早飯,不然趕不上飛機了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指了指餐桌上的早餐,提醒著某個愣在原地沒反應過來的二傻子。

    早餐並不豐盛,不過就是兩個肉餅,一個雞蛋,一杯牛奶,還有一盤水果。

    “每次我做了肉餅,暖暖都要給你帶幾個,她你喜歡吃,這不,正好昨晚冰箱裏有肉沫,我就順手做了兩個,快些吃吧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扯掉身上的圍裙,隨手放在餐椅背上,他坐下,端著水杯慢悠悠喝著水。

    這待遇,厲嘯寒是從未享受過的,起碼,沒在家裏享受過。

    從他記事開始,親爹親媽對他和厲江寒就是放養政策,以至於他總覺得親爹親媽才是真愛,他和厲江寒就是贈品。

    出差是常事,不亮就出發也是常事,爹媽別是給他做早餐,那倆人連臥室門都不會出的,嗬,鬼才知道在裏麵做什麽不可描述之事。

    但現在,嶽父大人卻早早起來,不嫌麻煩做了他喜歡的肉餅,掐著他下樓的時間,剛剛好將早餐端上桌。

    所以,他能不感動嗎?

    嗯,如果以後親爹和嶽父大人同時落水了,他一定會毫不猶豫選擇救嶽父大人的。

    知恩圖報,是優良傳統嘛。

    肉餅還是厲嘯寒喜歡的味道,牛奶不燙不涼的,也是剛剛好,雞蛋外焦裏嫩,上麵撒了一點點鹽,味道更是不錯。

    吃罷早餐,時間也不早了,再耽誤下去,隻怕趕不上飛機了。

    雲子軒將厲嘯寒送到了門口。

    “這次到蘭城,千萬不要逞強,不管怎麽樣,都要首先確保自己的安全,辦法有很多,命卻隻有一個。”

    上車前,雲子軒諄諄叮囑著。

    “您放心,我知道輕重的,我肯定得全須全尾的回家啊,我老婆孩子還在家等我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將行李箱交給陳清河,他笑著對雲子軒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子軒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來:“你能這麽想就好,將來把暖暖交到你手中,我也放心。”

    被嶽父大人肯定,厲嘯寒心裏很欣慰。

    他趁著陳清河去後備箱放行李,湊到雲子軒身邊道:“既然您這麽看好我,那什麽,等我出差回來,讓我回臥室陪著我媳婦孩子一起睡唄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