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睡得並不安穩。

    夜裏她習慣性醒來,想要查看兩個孩子是不是踢了被子。

    但摸索半都沒找到孩子,她心中一驚,呼啦一下坐起身來,睡意頓消。

    愣著好一會兒,她這才反應過來,自己這是在梅沙島呢,倆孩子不在她身邊。

    捂著狂跳的心口,雲薇暖搖頭苦笑,自己剛才竟然以為孩子被人偷走了,真是,當了媽之後,自己仿佛就得了被害妄想症。

    聽著史月嬅與朱惜西均勻的呼吸聲,雲薇暖長長吐了一口氣,重新躺回枕頭上。

    摸出手機,看了看時間,已經四點多鍾了。

    手機靜悄悄的,別電話,連個短信都沒有。

    她夜不歸宿,而且連個招呼都沒打,爹媽不擔心嗎?厲嘯寒不著急嗎?

    想到厲嘯寒,雲薇暖就有些恨恨的。

    男人果然都是狗,一邊喊著“我愛你”,一邊又沒有任何動作,就不知道給她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嗎?

    萬一她出事了怎麽辦?萬一她和別的男人私奔了怎麽辦?

    “狗男人!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低聲罵了句,等著吧,等她回了家,厲嘯寒會死得很有節奏!

    正憤憤然在心裏問候厲嘯寒呢,手機忽然響了一聲,屏幕亮起來,雲薇暖看了一眼,是某個狗男人發了短信。

    心裏喊著不看不看不要看短信,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點開了信息提示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沒有我陪伴的夜晚是不是很難熬?想我了嗎?想我的話,我現在就接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看到這個,雲薇暖心裏默默“呸”了一聲。

    難熬?想他?厲嘯寒你不要給自己加戲了好嗎?沒有你的那三年,我也過得很滋潤好吧?

    我雲薇暖要做個不肯輕易認輸的女人,好離家出走的,這才4時不到,怎麽能打退堂鼓呢?

    剛準備關掉手機繼續睡覺,手機又“滴”了聲,又一條短信發送過來。

    “好吧,媳婦兒我錯了,其實是我很想你,沒有你陪伴的夜晚,我獨守空房很難熬,很寂寞,所以求求你趕緊回家好嗎?”

    看到這個短信,雲薇暖的嘴角驀然勾起一抹笑容來。

    這男人,果然沒個正形,明明是個顏值身材都在線的鑽石王老五,在外麵冷酷無情那叫一個威風凜凜。

    怎麽回到家,就這副死德性了?她可能愛上一個假總裁?

    也沒回某人的短信,雲薇暖將手機放回床頭櫃上,她閉上眼,嘴角那一抹笑容怎麽都掩不住。

    那剛剛醒來時的抑鬱惆悵,此刻也早已蕩然無存,雲薇暖翻了個身,閉上眼睛,決定美滋滋的睡個回籠覺。

    此時,厲嘯寒正坐在書房的辦公桌前,一邊給媳婦兒發不要臉的情話,一邊與陳梓牧進行視頻通話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一切都很正常,昨晚他們幾個人估計都累了,沒怎麽鬧騰就各自睡了。”

    電腦屏幕裏,陳梓牧的臉色微微有些憔悴,顯然也是一夜未睡了。

    “雖梅沙島有自帶的安保措施,但咱們的人也不能掉以輕心,尤其是島上幾處容易藏人的死角,務必要4時監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