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沈平川不屑一笑。

    “與你合作?你以為你是厲氏集團總裁,就能呼風喚雨了?再了,我為什麽與你合作?你搶走了我心愛的女人,厲嘯寒,我現在最想做的,其實是弄死你。”

    這挑釁的話並沒有讓厲嘯寒生氣,相反,他的笑容一直都掛在臉上。

    “咱們倆的爭鬥可以一直存在,哪怕到白發蒼蒼,隻要你還喜歡暖暖,你都隨時都能與我爭,我奉陪到底,可賈笙,不一樣!”

    提到賈笙,厲嘯寒臉上的笑忽然斂起來,整個人都變得陰沉起來。

    “賈笙就像一隻毒蛇,一日不除掉他,暖暖就多一分危險,要知道,他隨時都可能會撲上來咬暖暖一口的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默了默,道:“你是厲氏集團總裁,隻手遮都不為過,殺一個人,不是分分鍾的事情嗎?”

    “法治社會嘛,總裁也得遵守法律,怎麽能隨隨便便殺人?不能給警察叔叔添麻煩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揮了揮手,作出一副守法公民的架勢來。

    這話騙得了別人,但騙不了沈平川,他嗤笑,道:“就你?還守法公民?你一奸商,還有臉自己遵紀守法?”

    嗬,奸商那些手段當他不知道嗎?

    厲嘯寒絲毫不在乎沈平川的鄙視,他一本正經道:“怎麽?需要我將政府頒給我的獎狀展示給你看嗎?”

    沈平川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可去你媽的,厲嘯寒你要點臉行不行?

    “你怎麽就斷定我會幫你?你怎麽就斷定我不會與賈笙合作?畢竟他開出來的條件很優厚,一般人很難拒絕的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不想再和厲嘯寒繼續遵紀守法這個話題,他怕自己會吐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問題,厲嘯寒笑了笑:“可你不是一般人,起碼,在暖暖心裏,你不是一般人,能在她心裏占據一席之地的男人,沒幾個。”

    這話讓沈平川愣了一愣。

    厲嘯寒什麽?他,他在薇暖心中有地位?

    “你以為暖暖與我嶽父是什麽人?你以為隨便一個阿貓阿狗,都能在他們身邊呆三年?甚至,他們極為信任的,讓你靠近倆孩子。”

    吃了一口羊肉串,厲嘯寒慢慢道。

    自家媳婦兒善良沒錯,但不表示她眼瞎,沈平川要是個不靠譜的人,她怎麽能容忍他一直在她身邊?

    誠然,沈平川臉皮足夠厚,但真要拒絕起來,辦法沒有一百種也就九十九種。

    這話讓沈平川心中忽然泛起大浪來,他心中湧上喜悅,但更多的,則是酸澀。

    當初伯明翰那一晚,如果他沒有與那個女同學酒後亂性,那麽現在陪在暖暖身邊的人,或許就是他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被賈笙開出的條件打動,你就不會去找我嶽母大人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自動忽視掉沈平川眼底那些苦澀,嗬,如果沈平川現在不傷懷,那估計傷懷的人就該是他了。

    所以,這份痛苦還是讓沈平川承受吧!

    聽到這話,沈平川抬起了頭,眼中閃過一抹驚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